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硬件驱动- 硬盘空间分析(SpaceSniffer)下载
硬盘空间分析(SpaceSniffer) 1.1.4.0 绿色汉化版
50%
50%

硬盘空间分析(SpaceSniffer) 1.1.4.0 绿色汉化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硬盘空间分析(SpaceSniffer)简介

硬盘空间分析(SpaceSniffer)简介一:

spacesniffer汉化版是一款硬盘空间分析软件,可以帮助用户查看硬盘中的文件和文件夹分布情况,通过使用可视化布局,让用户更直观的看到硬盘中的文件和文件夹分布情况。

硬盘空间分析(SpaceSniffer)

硬盘空间分析(SpaceSniffer)简介二:

功能特点

  快速且方便易用。

  直观的结构布局,使用多层视图显示不同的内容。

  如网络浏览器浏览一样可自由缩放元素。

  智能缓存的扫描引擎,多层视图,单步仿真。

  在扫描过程中也可以浏览文件布局。

  您可以在主线程扫描进行时,通过二次缩放扫描优化布局。

  可以通过右键菜单访问Windows的文件和文件夹。

  可以通过输入简单但是功能强大的过滤条件进行内容筛选。

  通过显示不同的过滤元素,在同一个媒体的里可以展示不同的视图。

  与系统事件保持同步,使用闪烁的方式进行警告提示。

  可自定义图形、颜色和程序行为方式。

硬盘空间分析(SpaceSniffer)

硬盘空间分析(SpaceSniffer)简介三: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系统还原文件夹,Win7↑系统可以在系统属性“系统保护”标签下关闭来释放空间,XP系统可在系统属性里将系统还原关闭。如已关闭状态依然占用空间可开启后再次关闭。

  $Recycle.Bin/Recycled:回收站文件夹,直接清空回收站此文件夹就不会再占用空间了。每个盘符下都有回收站文件夹。

  Boot/Boot.ini:Windows系统启动文件夹和启动文件,不可删除不然会导致开机异常。

  Program Files/x86:软件默认安装目录,如此文件夹占用较大空间可用软件分析后卸载相关软件。

  swapfile.sys:Win8系统Metro程序交换文件,通常为256MB,不可删除。

WinsSxS文件夹:为Win7↑系统独有的,里面包含系统重要组件和更新卸载程序等相关文件,不可直接删除,可使用360垃圾清理选中Winsxs备份文件后自动清理,或者使用系统自带的“磁盘清理”功能“清理系统文件”或使用第三方程序进行清理,如:Windows更新清理工具(存在一定风险性)

硬盘空间分析(SpaceSniffer)

牛铺软件园提供《硬盘空间分析(SpaceSniffer)》1.1.4.0 绿色汉化版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782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硬件驱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硬盘空间分析(SpaceSniffer) 1.1.4.0 绿色汉化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