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硬件驱动- 温度监测下载
温度监测 1.0.21.48
50%
50%

温度监测 1.0.21.48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温度监测简介

温度监测简介一:

驱动人生温度监测是你电脑上最精准的硬件温度实时监测软件,软件提供了温度监测、高温报警、节能降温、内存优化等功能,实时监测您的电脑硬件温度,避免以温度过高造成硬件损坏,此软件不占系统资源,小巧身材,支持一键降温节能和内存优化,是适合笔记本电脑使用的温度监测软件,赶快来试试吧。

温度监测

温度监测简介二:

1、【最精准的温度神器】 精准温度监测,实时为电脑提供保护

2、【智能高温报警提醒】全程监控硬件温度,轻松掌握硬件健康状况,防止硬件高温,保护数据安全,延长硬件寿命。

3、【内存优化加速】一键优化软件和系统运行产生的垃圾,全面提升电脑性能;优化电源使用, 降低不必要的使用开销, 增加更多的续航时间

温度监测

温度监测简介三:

如何给电脑降温?一、清理灰尘。尤其在夏天,一定要定期清理电脑主机内部各个部件的灰尘,电源风扇和机箱风扇上的灰尘也很多,及时除掉附在上面的灰尘,可以加强散热效果。 

二、尽量将电脑放在空调房或者是普通房间里最冷的地方,减少外界环境温度使电脑本身温度提高。

三、控制电脑使用时间,夏季连续使用电脑的时间最好控制在5个小时之内。同时,两次开机之间,最好间隔1个小时以上,让电脑乘凉休息一下。

  四、外力散热。买个小风扇对着电脑吹或者买合适尺寸的散热器给电脑散热。

温度监测

更多相关介绍

温度监测是指采用各种埋入式测温装置对发电机定子绕组和有效铁心以及各种冷却介质的温度进行的运行监测。

牛铺软件园提供《温度监测》1.0.21.48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6.3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硬件驱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