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CAD软件- 三维家辅助工具下载
三维家辅助工具 2.0
50%
50%

三维家辅助工具 2.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三维家辅助工具简介

三维家辅助工具简介一:

三维家辅助工具官方版是一款专业智能家居设计软件,它能让用户轻松在线设计,编辑,学习等功能,简易好用 ,功能强大。可以借助这个辅助工具启动CAD,并从CAD导出图纸,赶快下载使用吧!

三维家辅助工具

三维家辅助工具简介二:

使用方法

三维家助手工具使用--CAD

定义:柜体导出CAD的方法有两种,一个是无需插件即可一键导出,一个是需要三维家助手插件,接下来讲解需要三维家助手插件的方法。

1、下载安装好助手后,鼠标双击打开三维家助手。

2、输入三维家的账号及密码后点击登录。

3、选择cad工具。

4、点击启动CAD。

5、选择启动文件,选择2012版CAD文件夹,打开acad.exe。(注:第一次打开时需要选择启动文件)。

6、回到3D云设计界面,打开需要导入CAD的方案,点击屏幕上方的设置,点击CAD一键导出。

7、选择需要导出的柜体CAD,点击生成CAD。(注:自动生成整个方案对应模块的柜体CAD)

8、返回CAD界面查看导出CAD即可。

三维家辅助工具

三维家辅助工具简介三:

用户评价

撒反对:

这是一款超级好用的软件,欢迎大家下载使用哦。

三维家辅助工具

牛铺软件园提供《三维家辅助工具》2.0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81.18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CAD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