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压缩解压- winzip中文版下载
winzip中文版 v19.0 免费版
50%
50%

winzip中文版 v19.0 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winzip中文版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文件压缩软件。winzip中文版在该领域拥有超过 20 年的领先地位。它可提供其他任何压缩实用程序所不具备的易用性、全面的功能集以及可以帮助您节省时间、空间和提高生产力的创新功能。

winzip中文版简介

作为一家知名的压缩/解压缩工具制造商,WinZip International LLC已将旗下的WinZip软件升级到了19,并且引入了大量新功能。这包括全新的集中式文件管理工具、承诺更简洁和面向任务的用户界面、以及改进了压缩过程中的文件转换选项。此外,WinZip 19还加入了对触控设备和高分屏的支持。

WinZip是Windows系统中最受欢迎的档案压缩工具也是一个强大而易用的工具.它可以迅速压缩和解压您的档案以节省磁盘空间或是减少电子邮件传输时间,此外 WinZip支持128位和256位AES加密功能,让使用者在传递具有高度机密性的数据能够不易让其它人轻易解档.WinZip是世界各国数以千计的政府机关、教育单位、银行电信、公司与组织及无数的普通用户所爱好喜用的压缩工具.

在新版中,WinZip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集中式文件管理工具。现在,用于可以更加方便地从本地、网络、甚至云端访问文件,而无需在不同的应用程序和浏览器之间进行跳转。另外,工具还允许用户移动、删除、改动或者重命名云端文件,以及在不同的账户和云盘间进行切换。WinZip支持Dropbox、OneDrive、Google Drive、以及Box等各大云存储服务。

WinZIP为你提供最高的文件压缩率:

WinZip 支持创建全新的 Zipx 文件-迄今为止最小的 Zip 文件。支持高级照片和图像压缩。图像大小压缩 20 – 25%,而不降低质量或数据完整性

WinZIP为你提供最大的安全性:

WinZip基于AES 加密来保护机密文件。可确保文件在保存和发送时的安全。此外,按照美国国防部标准 (DoD 5220.22-M) 自动“擦除”(或“粉碎”)加密文件的临时解压缩副本。这可以防止文件被恢复或滥用。您还可以定义自己的密码策略,实现最大安全性。

方便的互联网共享:

WinZIP支持FTP上传、通过电子邮件即时发送 Zip 文件,并支持加密传输。甚至可以调整照片大小,使发送速度更快,并且适合在标准计算机屏幕上进行显示。

支持众多的压缩文件格式:

WinZip可以打开和解压缩行业最广泛使用的压缩文件类型,包括 Zip、Zipx、RAR、7Z、BZ2、LHA、CAB、IMG、ISO 以及大多数其他存档格式。

支持数据自动备份:

WinZip支持自动数据备份功能,你可以设置WinZip使它在无人执守的情况下将数据备份到光盘,磁盘驱动器,甚至使用内置 WinZip FTP 客户端备份到网络驱动器,且支持任务完成后自动发送email通知您!

与Windows 7的无缝集成技术:

WinZip通过Windows 7 库、jumplist跳转列表,轻松使用 Zip 文件。如果您拥有触摸屏 PC,请利用 Windows 7 Multi-Touch Gestures 浏览并选择 Zip 文件的内容,而无需再使用键盘或鼠标。

牛铺软件园提供《winzip中文版》v19.0 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04.86MB,推荐指数5颗星,作为压缩解压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