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光驱刻录- SonyDVDArchitectStudio下载
SonyDVDArchitectStudio v5.0.186 简体中文特别版
50%
50%

SonyDVDArchitectStudio v5.0.186 简体中文特别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Sony DVD Architect Studio号称DVD建筑师,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但却非常容易使用的专业DVD制作软件,程序可以通过导入杜比数字AC-3文件来帮助你制作高品质具备强大音场环绕效果的DVD 影片和Vegas配套的DVD刻录系统。

Sony DVD Architect Studio包含一系列的专业DVD排版设计工具,开发基于动态菜单的DVD、电影、图片幻灯片和音乐专集。特性包括可编程终止动作、支持字幕创建及多音频声道、增强磁盘优化工具、采用i.LINK接头(IEEE-1394)的实时外部监视回放、Flash.swf输入、支持24P DVD编码、元数据流输入,支援Blu-ray Disc等。DVD Architect 2.0开始,多了很多特性。支持多语言配音,多语言字幕。现在我是强烈支持用DVD Architect 2.0 来制作DVD了。而且: Vegas 5中在时间线上就可以添加DVD Architect 2.0可以导入的字幕。就是说:在对素材进行剪辑的时候就可以考虑DVD字幕。

选择一个主题
从56个设计精美的DVD背景与协调的菜单按钮中选择。您还可以导入自己的图片和图形来创建自己的自定义主题。创建您自己的DVD和Blu-ray光盘,几十种主题可供选择.

菜单和按钮
为你的电影创建菜单,让观众可以跳转到自己喜爱的场景或章节。设计自己的菜单和按钮。可自由放置文本,图形,按钮在屏幕上的任何地方。模糊和阴影效果,如标题和说明文字。

DVD和Blu-ray光盘
只需将您的照片或视频剪辑开始轻松构建您的DVD或Blu-ray Disc™光碟到项目窗口。使用相同的拖放和运动放置按钮,文本,背景,和在几分钟内创建具有专业外观的光盘。这是完整的体验,快速和容易!设置界面Sony DVD Architect Studio(DVD建筑师) v5.0.186 简体中文特别版关于设置中文语言界面:
大家在安装时或者在设定语言(Language)时选择Chinese 或者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Chinese Traditional(繁体中文) 或者ChineseS、ChineseT即可。Sony DVD Architect Studio(DVD建筑师) v5.0.186 简体中文特别版

牛铺软件园提供《SonyDVDArchitectStudio》v5.0.186 简体中文特别版下载,该软件为,文件大小为168.1MB,推荐指数5颗星,作为光驱刻录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SonyDVDArchitectStudio v5.0.186 简体中文特别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