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游戏- 休闲益智- 全民切水果赢话费下载
全民切水果赢话费 v1.0 手机版
50%
50%

全民切水果赢话费 v1.0 手机版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全民切水果赢话费是一款休闲益智类的手机游戏。再续经典玩法,带给你不一样的爽快体验。紧张刺激的新玩法,绝佳的游戏体验。还有超多的新增关卡等你来挑战,快来感受一下吧!

全民切水果赢话费简介:
 《全民切水果赢话费》是经典手游《水果忍者》的强力续作,除继承了水果忍者的经典玩法外,还加入了崭新而又刺激紧张的狂热玩法,全新超萌角色、酷 炫技能、珍稀武器、新星萌宠、引爆全民水果时代热潮!
  全面革新,再度降临,华丽变身,新增多种关卡,疯狂难度,让你的手指忙到爆,把你对水果的憎恨发挥到淋漓尽致吧。

全民切水果赢话费特色:
☆真正能够赢得话费的水果游戏;
☆简单上手,经典玩法强力传承

牛铺软件园提供《全民切水果赢话费》v1.0 手机版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8.67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休闲益智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全民切水果赢话费 v1.0 手机版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苹果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