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游戏- 休闲益智- 宝石大冒险下载
宝石大冒险 v1.0.1 手机版
100%
0%

宝石大冒险 v1.0.1 手机版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宝石大冒险是一款探险类的手机游戏。blingbling的宝石快来挖掘吧!宝石大冒险这款游戏的画面效果精美,而且游戏里会有着各种关卡,带给无穷的乐趣。小伙伴们,赶紧一起来玩!

宝石大冒险简介:
  宝石大冒险是一款全新设计独具特色的探险寻宝类手机游戏。该作游戏主题与现最火热的三消游戏相结合,保留了传统三消游戏的核心玩法,采用了最为流行的步数结算规则,并在原有经典玩法上加入了险地挖宝、打通水渠、拆除定时炸弹、消除多层冰块等特色玩法,更有神秘魔法图腾力量帮助你一路畅玩。
  游戏画面风格简约明亮,非常适合休闲娱乐呦,同时还有各种丰富的活动任务等你参加,一款真正的轻度手机休闲游戏,当繁重的工作压得你喘不过气来的时候,快拿出手机玩一玩宝石大冒险吧!

宝石大冒险特色:
★ 游戏的画面效果非常精美
★ 游戏里会有着各种各样的宝石
★ 游戏里的操作简单有趣

更多相关介绍

宝石大冒险,JewelAdventures,是一款街机游戏

宝石大冒险游戏简介

海盗寻宝为背景的匹配三游戏游戏规则就是大家熟知的那样,拖到物品匹配3个或者以上进行匹配消除,并释放强的的能量道具PS:5个不同设置和独特能量的岛屿,令人兴奋的动画,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的。好玩的不一定适合你,但适合你的一定是好玩的!

宝石大冒险新版本功能

在新的酷爽冰棒岛屿到来之前为炎热季节做准备吧!
-新的酷爽冰棒岛屿
-添加了推动的提醒
-新的图片和动画
-每个游戏模式都添加单独的游戏中心排行榜
-以固定时间为基础的分数问题

牛铺软件园提供《宝石大冒险》v1.0.1 手机版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3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休闲益智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宝石大冒险 v1.0.1 手机版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