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数据库- 算号器下载
算号器 v1.0.0 中文版
50%
50%

算号器 v1.0.0 中文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算号器是一款对收费软件的序列号进行计算的软件程序,其实这款软件使用起来还是很繁琐的,但它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在计算的时候有很多地方需要我们去注意,比如参数的填写,这个就需要自己去注意的了。

算号器简介及原理:

算号器是对收费软件的序列号进行计算的程序,以在免费情况下使用收费软件。通过反编译程序软件对注册号码进行猜测、破解,得到序列号算法。通过反编译程序软件对注册号码进行猜测、破解,得到序列号算法。几乎所有非使用RSA算法的软件都有算号器。

算号器使用方法:

1.新建用户。必须使用具有SAP_ALL权限的用户,如以我的用户为DEV为例;2.用SAP_ALL权限的用户(如DEV)登录,运行事务 SLICENSE 或通过菜单打开,路径:“工具→系统管理→系统管理→SLICENSE - SAP许可”(打开窗口3);3.按F6或者按Install New License弹开安装新LCENSE的窗口(窗口2);4.运行zapgui.exe(窗口1),输入参数,点instal按钮,生成License key,result项即为生成的key

注意事项:

SAP SYSTEM ID = SID, 3 charsCUSTOMER KEY = hardware key, 11 charsINSTALLATION NO = installation, 10 digitsEXPIRATION DATE = yyyymmdd, usually "99991231"LICENSE KEY = license key, 24 chars按箭头方向输入值,先红色后蓝色,License number: 空,不填User/Object: DEVSAP Version: 4.7(填写对应的版本号,如4.6D等)Customer Key: 窗口2的 hardware key的值Installation number: 0000000001,或任意,长度10位SID: 窗口2的SAP Ssytem值YYYYMMDD: 窗口2的Expires On值,"99991231"

更多相关介绍

算号器是对收费软件的序列号进行计算的程序,以在免费情况下使用收费软件。通过反编译程序软件对注册号码进行猜测、破解,得到序列号算法。

牛铺软件园提供《算号器》v1.0.0 中文版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113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数据库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