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X架子鼓下载
X架子鼓 3.0
50%
50%

X架子鼓 3.0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X架子鼓APP简介:

X架子鼓APP是一款模拟乐器软件。该软件中有多重不同的架子鼓可供用户选择。该软件模拟真实的乐器和声音,有多首不同曲风的古谱,8中高品质音色,让用户体验更加舒服,摇身一变轻松成为乐队鼓手!

X架子鼓APP特点:

1.超逼真的鼓点奏乐和敲击感觉,模拟各种演出场景:舞台、练习室或者赛场等等。

 2.多首不同曲风的鼓谱随意切换,让用户随意选择自己的演奏曲目。8种高品质架子鼓音色和电子鼓音色,不一样的视听盛宴,支持许多音色插件下载,让你拥有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

3.实时每周更新曲目,让你的曲目不再单调。

X架子鼓APP优势:

专为打击乐爱好者设计的App。模拟最真实的架子鼓,同时也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演奏,还能对自己演奏的进行录制。同时在练习的时候能以自己最喜欢的歌曲进行伴奏。

牛铺软件园提供《X架子鼓》3.0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47.8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X架子鼓 3.0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