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CAD软件- 草图大师sketchup下载
草图大师sketchup v5.0 官方版
50%
50%

草图大师sketchup v5.0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草图大师sketchup是一款应用非常广泛的全新三维建模绘图软件,能够很好的帮助用户进行三维模式、图形创作和设计,设计完成的模型质感非常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建模软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本站进行下载!

草图大师sketchup01

草图大师sketchup特色:

1.三维设计的强大工具

2.sketchup草图大师使用起来方便快捷,容易上手

3.sketchup草图大师支持丰富的插件和模型

4.独特简洁的界面,可以让设计师短期内掌握

5.sketchup草图大师适用范围广阔,可以应有于多个领域

草图大师sketchup安装方法:

1.自本站下载压缩包后进行解压,得到.exe文件

草图大师sketchup001

2.打开.exe安装文件,点击“下一步”

草图大师sketchup002

3.仔细阅读sketchup草图大师许可证协议,点击“是”接受上述条款

草图大师sketchup003

4.请输入您的信息,输入用户姓名和公司名称,点击“下一步”

草图大师sketchup004

5.选择好sketchup草图大师软件安装位置,这里建议将文件安装在D盘,点击“下一步”

草图大师sketchup005

6.选择好sketchup草图大师软件安装类型,这里一般选择“典型”,点击“下一步”

草图大师sketchup006

7.选择sketchup草图大师程序文件夹,可以输入新的文件夹名称,点击“下一步”

草图大师sketchup007

8.开始复制文件,单击“下一步”

草图大师sketchup008

9.正在复制新文件,速度很快,请耐心等候

草图大师sketchup009

10.安装成功,点击“完成”退出安装界面

草图大师sketchup010

草图大师sketchup使用方法:

1.先打开安装好的sketchup草图大师软件,如图所示,图片中已经有一个扭曲建筑的外形体块

草图大师sketchup1

2.使用sketchup草图大师做法是比较简单的,将你想要扭曲的形体做成组件,直接点击“变形框扭曲”即可

草图大师sketchup2

3.根据SU中的操作提示进行操作,选择自己需要的旋转角度,点击确认,你想要的扭曲外形就完成

草图大师sketchup3
草图大师sketchup4

更新日志:

1.草图大师sketchup内置了大量地理信息

2.为geolocating模型重写了用户界面

3.草图大师sketchup增加了一些新的工具,并支持一些布尔函数的操作

牛铺软件园提供《草图大师sketchup》v5.0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33.5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CAD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注意:草图大师sketchup功能是非常强大的,它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工作,而且sketchup草图大师还是免费的,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是三维建筑设计方案创作的优秀工具,值得大家使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QQ下载站进行下载!!!

草图大师sketchup功能是非常强大的,它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工作,而且sketchup草图大师还是免费的,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是三维建筑设计方案创作的优秀工具,值得大家使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QQ下载站进行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