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截图软件- knockout下载
knockout v2.0 汉化版
50%
50%

knockout v2.0 汉化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knockout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精确的抠图软件。knockout能帮助用户将图片中背景与人物精确进行分离,以便于更换其他背景图片,它的抠图速度相当快速,精准度高,连极细的毛发都能从复杂的背景中分离出来,操作十分简单。

knockout安装方法:

1、在安装过程中,你需要选择Photoshop文件夹作为目标文件夹。例如:C:\Program Files\Adobe\photoshop cs5\Plug-Ins。KnockOut 在1.5的版本的时候,还是个独立的软件,现在2.0版本已经变为插件了。

2、在安装过程中提示输入number,具体在压缩文件中,将文件中的sn里的口令复制进去即可。

knockout汉化方法:

先安装好knockout,然后再打开汉化包运行里面的程序,然后进去汉化包安装过程,载入你knockout安装路径即可。

knockout笔刷安装方法:

先在网络上找到你要安装的笔刷文件,接下来按下面步骤进行安装。

方法1:

1.下载笔刷并解压缩,把笔刷文件拖出来放在一个文件夹里.打开PS,单击编辑---预置管理器。

2、在弹出的预置管理器对话框中预置类型选择“画笔”。

3、在载入对话框中找到笔刷后按“载入”按钮。

4、完全载入后,单击工具箱中的画笔工具,在操作时就可以找到新画笔。

方法2:

1.将笔刷文件(.abr)放在X:\Program Files\Adobe\Photoshop CS\预置\画笔,X为你安装PS的盘。

更多相关介绍

Knockout,英语单词,意思是击昏,击倒。

Knockout读音

英['nɒkaʊt]美[ˈnɑkˌaʊt]

Knockout汉语解释

n.击昏,击倒;绝代佳人;<俚>轰动一时的东西;淘汰赛
adj.击倒的,打倒的;引人注目的;使昏迷的;迷人的

Knockout专业解释

Noun
1.averyattractiveorseductivelookingwoman
synonym:smasher,stunner,beauty,ravisher,sweetheart,peach,lulu,looker,mantrap,dish


  • 2.ablowthatrenderstheopponentunconscious
    synonym:KO

  • Adjective
    1.verystrongorvigorous;、

    Knockout双语例句

    Thefightwaswonbyaknockout.
    这场拳击以一击将对方打倒而获胜。
    Hehasaknockoutofagirlfriend.
    他有个挺漂亮的女朋友。
    Hedeliveredaknockoutblowtoallofhisrivals.
    他给所有对手以致命一击。

    牛铺软件园提供《knockout》v2.0 汉化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8.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截图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