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截图软件- 滚动截屏软件下载
滚动截屏软件 v1.6.2 绿色版
50%
50%

滚动截屏软件 v1.6.2 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滚动截屏软件是一款专业的屏幕截屏工具,能够帮助用户截取想要得到的区域,可对全屏进行截图操作,想截哪里就截哪里,还可以对其进行各种功能操作,非常方便,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本站进行下载!

滚动截屏软件01

滚动截屏软件功能:

1.屏幕截图

截获屏幕截图、活动窗口的截图、桌面滚动窗口的截图和任何特定区域的截图等等。支持多个监控环境、捕捉光标、自动保存和文件命名等功能。支持浮动部件捕获栏,这样您就可以非常方便地截图了。定制自己的键盘快捷方式。

2.编辑图片

截取图片后可以将图片粘贴至屏幕最外层

3.图片编辑器

内置图片编辑器并且包括最新的Ribbon风格菜单,您可以注释和标记您的图片。

4.颜色选择器

使用内置的放大镜窗口来帮助你找到屏幕上准确的像素颜色代码。支持RGB, HTML, C++和Delphi。

5.像素标尺

帮助你测量对象的大小并将对象精确地放置在屏幕上。支持水平和垂直方向、单位(像素,英寸和厘米)、DPI设置(72, 96, 120, 300)和皮肤。

6.瞄准器

这个功能能够确定图片的相对坐标位置。这在某些场合是非常实用,例如开发HTML图片映射。

7.量角器

它能够帮助您测量屏幕上的任意角度。选择一个中心和一个位置,然后测量这个位置距离中心的角度。这个功能可以应用于各种摄影、数学和图形应用中。

8.白板

你可以在桌面上设置虚拟白板。你可以用它来展示事物或者在桌面上绘画。

滚动截屏软件特色:

1.操作便捷,绿色健康

2.灵活性高,截图快速

3.可调整截屏的范围

4.使用快捷键操作更加方便

滚动截屏软件02

更新日志:

1.修复切换时文件崩溃问题。

2.修复应用移动到到其他地方不能启动问题。

牛铺软件园提供《滚动截屏软件》v1.6.2 绿色版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22.20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截图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