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CAD软件- cad转pdf软件下载
cad转pdf软件 v1.0 官方版
50%
50%

cad转pdf软件 v1.0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cad转pdf软件是一款cad转换位pdf工具。cad转pdf软件可以兼容转换dwg、dwt图纸格式,实现了对cad各种格式版本相互转换,并且可以设置转换后文件输出效果,而且转换后cad文件均能继续编辑使用。

cad转pdf软件简介

cad转pdf软件是一款应用于图纸DWG格式文件的编辑软件,主要为DWG、DXF等文件格式图纸提供浏览、编辑功能。

cad转pdf软件功能:

1、功能全面:软件集成多种格式转换,可以实现CAD版本转换,CAD转PDF,PDF转CAD以及CAD转JPG。 2、超强输出:软件可实现批量转换,并自定义设置文件输出效果,操作简单,一键转换。 3、全面兼容:软件基本支持所有格式的CAD图纸文件,包括常见的DWG、DXF、DWT格式的CAD图纸文件。 4、精准解析:软件采用最新研发的图纸文件格式解析、处理以及转换核心技术,转换后的文件可正常编辑使用。

牛铺软件园提供《cad转pdf软件》v1.0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CAD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