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图像浏览- StudioLinePhotoClassicPlus下载
StudioLinePhotoClassicPlus v3.72.63 注册版
50%
50%

StudioLinePhotoClassicPlus v3.72.63 注册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StudioLine Photo Classic Plus是款非常优秀的图片编辑、管理软件。StudioLine Photo Classic Plus支持所有图像格式,提供大量的编辑工具,用于增强您的图片效果,制作令人印象深刻的幻灯片,同时可自由共享、发送和刻录编辑后的图片,还可以打印它们,制作个性化卡片、封面和日历等。

StudioLine Photo Classic Plus简介

使用 StudioLine Photo Classic 3 Plus 享受地理标签。该功能可让您将图片上传到数字地图上。显示图片时,您可添加与位置有关的重要信息。这样便可根据城市和街道名等搜索图片。

如果您拥有大量图片,您可使用 Timeline Explorer 查看它们。最重要的是,图片档案可备份到任何硬盘中。不要再犹豫啦!赶紧试一下 StudioLine Photo Classic 3 Plus。

StudioLine Photo 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照片管理软件操作介面有些 Mac OS 的味道,而储存相片的方法较为特别,用户无须考虑相片在硬盘中的位置, 只需要按照自己的喜好在程序中添加文件夹相片就会自动作出分类。随之而来,它提的搜索功能也很详细, 自订关键字同样依照相片的逻辑关系来搜寻。

StudioLine Photo 拥有丰富的图像编辑工具, 共有 25 种调节及特效, 对相片的修复有很大的帮助。而在制作相簿时,用户可以为整本相簿加入标题和详细的文字内容, 而每幅相片会自动连接到一个页面,可以更仔细地浏览照片。制成后的相簿,用户就可以随意上传到自己的网站中, 与其他人分享。

Studio Line Photo Classic 3 Plus配备了一个专业的编辑工具,令人印象深刻。几个简单的步骤,你可以把它变成幻灯片的图像集,发布为Web多媒体资料,刻录CD/ DVD或发送给朋友,并通过电子邮件给家人。还内置了是任何格式和大小想象丰富打印功能,也可以打印联系单,贺卡,日历和CD。

StudioLine Photo 拥有丰富的图像编辑工具, 共有 25 种调节及特效, 对相片的修复有很大的帮助。而在制作相簿时, 用户可以为整本相簿加入标题和详细的文字内容, 而每幅相片会自动连接到一个页面,可以更仔细地浏览照片。制成后的相簿, 用户就可以随意上传到自己的网站中, 与其他人分享

查看您自己的相册中的图片,在先进的时间轴资源管理器或通过关键字和类别。避免数据通过备份所有的元数据和图像的图像五年级,损失的编辑,到CD,DVD或辅助硬盘。

牛铺软件园提供《StudioLinePhotoClassicPlus》v3.72.63 注册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96.7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图像浏览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StudioLinePhotoClassicPlus v3.72.63 注册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