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CAD软件- catiav5r20下载
catiav5r20 64&32 catia v5r20 64位&32位 官方版
50%
50%

catiav5r20 64&32 catia v5r20 64位&32位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catiav5r20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cad设计软件。catiav5r20拥有先进的混合建模技术,能够为用户提供完备而精准的设计方案,快速完成实体建模工作被广泛应用于电子、通信、机械、模具、汽车、家电等制造行业的产品设计。

catiav5r20简介

catiav5r20是在一个企业中实现人员、工具、方法和资源真正集成的基础。其特有的“产品/流程/资源 (PPR)”模型和工作空间提供了真正的协同环境,可以激发员工的创造性、共享和交流 3D 产品信息以及以流程为中心的设计流程信息。除了 CATIA V5的 100 多个产品,CATIA V5引 开放的应用架构也允许越来越多的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针对特殊需求的应用模块。

catiav5r20功能介绍:

1.CATIA先进的混合建模技术 2.CATIA具有在整个产品周期内的方便的修改能力,尤其是后期修改性 3.CATIA所有模块具有全相关性 4.并行工程的设计环境使得设计周期大大缩短 5.CATIA覆盖了产品开发的整个过程

catiav5r20特色说明:

1、模块化的CATIA系列产品提供产品的风格和外型设计、机械设计、设备与系统工程、管理数字样机、机械加工、分析和模拟。CATIA产品基于开放式可扩展的V5架构。 2、通过使企业能够重用产品设计知识,缩短开发周期,Catia软件下载免费版解决方案加快企业对市场的需求的反应。自1999年以来,市场上广泛采用它的数字样机流程,从而使之成为世界上最常用的产品开发系统。 3、Catia软件下载系列产品在八大领域里提供3D设计和模拟解决方案:汽车、航空航天、船舶制造、厂房设计(主要是钢构厂房)、建筑、电力与电子、消费品和通用机械制造。

牛铺软件园提供《catiav5r20》64&32 catia v5r20 64位&32位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4G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CAD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catiav5r20 64&32 catia v5r20 64位&32位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