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CAD软件- 浩辰cad机械版下载
浩辰cad机械版 v8.0 免费版
50%
50%

浩辰cad机械版 v8.0 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浩辰cad机械版采用块共享技术,浩辰cad机械版对于图块数量多图纸内存的占用率大幅降低,从而就可以打开更大规模的图纸,还增加了表格、透明度、外部参照在位编辑等功能,针对特定操需求还大幅度简化操作,提升用户工作效率。

浩辰cad机械版简介

浩辰CAD机械版是一款为国内机械工程师打造的CAD专业软件,解决正版化问题,提高机械绘图设计的效率,并完全符合企业、行业及国家标准,兼容天河CAD图纸使旧图复用。

浩辰cad机械版特色说明:

一、性能改进 图块数据共享 打开图纸时图中如果有大量重复图块,内存占用大幅下降,打开、操作更顺畅,使浩辰CAD处理复杂图纸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对模具、建筑设备专业特别适用。 二、新增和改进功能 1、表格(TABLE) 表格是国内外大量用户需要的一项重要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更方便地创建、编辑和输出表格,且与AutoCAD完全兼容。 表格还同时提供了表格编辑(TABLEDIT)、表格样式(TABLESTYLE)、表格输出(TABLEEXPORT)功能,用户可以预设表格样式、编辑表格单元的内容、在表格单元中插入图块、将表格输出成EXCEL的*.csv文件。 2、透明度 当图形相互重叠时,可通过设置透明度同时显示前后的图形,让图纸细节纤毫毕现,对于工程设计、市政规划等设计非常有帮助。浩辰CAD2017中可根据需要设置图层、填充、对象的透明度。 3、区域覆盖(WIPEOUT)改进 在设计时需要家具、设备等遮挡后面的图形,使图面看上去更整洁。一些图形轮廓线比较复杂,但浩辰CAD旧版和其他同类CAD的区域覆盖不支持圆和圆弧,很多用户为此非常烦恼。浩辰CAD2017区域覆盖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增加对圆以及带圆弧段多段线的支持,还可以根据需要设置圆弧段的精度。 4、对象捕捉改进 当打开等分捕捉和距端点捕捉时,浩辰CAD2017状态栏会显示等分数和距离输入框,用户无需打开捕捉对话框就可随时调整等分数和距端点的距离,操作更方便。 5、平面摄影(FLATSHOT) 在模型空间可以轻松生成三维模型的平面投影,并可以输出成文件或直接以图块的形式插入到当前图中。 6、参照编辑(REFEDIT)改进 支持外部参照在位编辑,参照编辑无需打开原图,且时可参照底图,更加方便。

牛铺软件园提供《浩辰cad机械版》v8.0 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600.5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CAD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