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CAD软件- 3d建模软件下载
3d建模软件 V7.0.0 中文版
50%
50%

3d建模软件 V7.0.0 中文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3DS MAX是一款三维动画渲染和制作的3D建模软件。此款软件要求电脑配置不是那么高,再安装插件之后可以提供3D Studio MAX所没有的功能以及增强原本的功能,它还具有强大的角色动画制作能力,可堆叠的建模步骤,能够让制作模型有很大的弹性。并且界面简洁,功能多样,操作简便,很适合学习3D建模的初学者使用,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试试吧! 3d建模软件截图12

3DS MAX软件的组成:

1.标题栏。2.菜单栏。3.工具栏。4.命令面板。5.绘图区域。6.视图监控区。7.动画控制区。 3d建模软件截图2

3DS MAX软件的功能:

1.三维动画Max Creation Graph 动画控制器MCG 中的编写动画控制器采用新一代动画工具,可供您创建、修改、打包和共享动画。新增了 3 个基于 MCG 的控制器:注视约束、光线至曲面变换约束和旋转弹簧控制器。通过 MCG 与 Bullet Physics 引擎的示例集成,可以创建基于物理的模拟控制器。2.三维建模和纹理UV 贴图(增强功能)改进了性能,使 UV 导航和编辑速度提升 5 到 10 倍。解决了关键用户请求,改善了纹理创建的性能、视觉反馈和工作流效率。工具集更具一致性,简化了编辑和可预测操作,消除不必要的步骤。文本和形状贴使用静态或已设置动画的二维对象可创建贴花和基于文本的图形。通过删除烘焙步骤,元素可以保持交互并链接到原始对象。此新增功能可自动反映字体更改、内容修订和形状更新。此外,不必离开 3ds Max 项目,即可使用对象作为遮罩来创建自定义贴花和图形。3.三维渲染Autodesk Raytracer 渲染器 (ART)全新的 ART 是一款基于物理的快速渲染器,是在 Revit、Inventor、Fusion 360 和其他欧特克应用程序中进行设计可视化工作流的不二之选。ART 拥有高效设置、其 CPU 操作与显卡无关,而且对基于图像的照明运用地非常出色,因此,可为大多数行业、产品和建筑室外渲染快速提供逼真效果。利用 Revit 中的 IES 和光度学灯光支持,您能够创建非常精确的建筑场景图像。4.动力学和效果轻松导入模拟数据Autodesk CFD 订购客户现在可以通过 3ds Max 照明和渲染工具可视化数据如何随时间变化。Max Creation Graph 适用于程序员以外的人员,可用于:以 CFD、.CSV 或 OpenVDB 格式为模拟数据设置动画。应用渲染样式。应用 CFD 速度场。制作风量样条线动画,以利用准确的数据进行逼真的演示。

更多相关介绍

3D建模软件是好莱坞级别的3D动漫动画制作教程-由著名的好莱坞3D动画制作大师PabloVazquez(VenomGFX)完整的讲解这部3D动漫动画的设计过程!深入学习国际顶尖3D动漫动画的技艺。

牛铺软件园提供《3d建模软件》V7.0.0 中文版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85.7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CAD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