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图像浏览- cad迷你看图软件电脑版下载
cad迷你看图软件电脑版 v1.2 官方版
50%
50%

cad迷你看图软件电脑版 v1.2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cad迷你看图软件电脑版是一款用于cad图纸文件浏览的专业工具。cad迷你看图软件电脑版给用户带来更加方便的图纸查看系统,提供更加便捷的操作方式,对cad文件的解析更加到位,提高用户查阅cad图纸的效率,性能优秀。

cad迷你看图软件电脑版功能介绍:

1、集图纸查看、编辑与一体的DWG文件查看器;

2、可用于浏览查看DWG、DXF、DWT等格式的CAD二维和三维图纸;

3、帮助用户进行简易的编辑工作;

4、软件自带转换功能,可实现CAD与PDF,JPG之间的相互转换;

5、软件体积小,启动迅速,功能全面。

cad迷你看图软件电脑版特色说明:

1、全面兼容

软件基本支持所有格式的CAD图纸文件,包括常见的DWG、DXF、DWT格式等CAD二维三维图纸文件。

2、精准解析

软件采用最新研发的图纸文件格式解析、处理以及转换核心技术,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使用体验。

3、超强输出

软件集成多种文件输出能力,可将图纸文件输出成PDF、JPG以及不同版本CAD图纸文件。

4、功能全面

软件支持图纸浏览、编辑、打印、格式转换等操作,无需AutoCAD支持。

牛铺软件园提供《cad迷你看图软件电脑版》v1.2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图像浏览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cad迷你看图软件电脑版 v1.2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