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CAD软件- ViewCompanionPremiumPortable下载
ViewCompanionPremiumPortable v8.03 ViewCompanion Premium Portable v8.03 单文件绿色便携注册版
50%
50%

ViewCompanionPremiumPortable v8.03 ViewCompanion Premium Portable v8.03 单文件绿色便携注册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ViewCompanion Premium Portable v8.03 单文件绿色便携注册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 HPGL、HPGL/2和HP-RTL 文件浏览和打印工具。这个是国外大神制作的绿色便携版Portable Edition,全部程序封装为单独一个可执行文件,高度绿色化,本身已经整合了注册信息,无需注册,没任何时间和功能限制,下载后直接执行即可。程序支持 CAD 程序或绘图仪生成的HPGL、HPGL/2和HP-RTL文件。ViewCompanion 的主要特性是支持PS、PDF、DWF、DXF、JPG、PCX、PNG、TIFF、BMP、EMF、WMF 等文件格式之间的相互转换,这是专业版。与标准版的区别是可以使用简单的绘图元素(如矩形、椭圆、文字、箭头、图像等)对打开的文件进行修改,并且修改所 用的绘图元素保存在单独的文件,不会影响原始文件。

用户现在可以转换所有的HPGL-2文件到AutoDesk DXF文件,它可以非常容易的从所有主要的CAD应用软件中读出文件。PDF和DWF标准支持可以使用户在WEB上自由的发布文件。在这个新版本中,转换文件可以被用户自由的缩放。

可以将输入的文件转换成下列的文件格式:
1.Adobe PDF
2.Adobe Postscript
3.AutoDesk DWF
4.Autodesk DXF
5.CALS Group 4 Raster
6.CGM (Computer Graphics Metafile)
7.Gerber RS-274X
8.JPEG Raster
9.Paintbrush PCX
10.PNG Raster
11.Scalable Vector Graphics (SVG)
12.TIFF Raster
13.Windows Metafile
14.Windows Bitmap
15.Windows Enhanced Metafile

牛铺软件园提供《ViewCompanionPremiumPortable》v8.03 ViewCompanion Premium Portable v8.03 单文件绿色便携注册版下载,该软件为,文件大小为22.6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CAD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ViewCompanionPremiumPortable v8.03 ViewCompanion Premium Portable v8.03 单文件绿色便携注册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