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媒体转换- BatchEncoder下载
BatchEncoder v4.0
50%
50%

BatchEncoder v4.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BatchEncoder简介

BatchEncoder下载是一个音频文件转换软件。它支持大多数流行的音频文件格式,包括有损和无损压缩。该程序使用起来非常简单。BatchEncoder基本上是命令行工具的GUI前端。它所做的就是创建后台进程并使用Presets / Format菜单中的选项向其传递参数,并另外添加输入和输出文件路径。对于每种格式的特定选项,请使用命令行工具提供的帮助。

BatchEncoder

BatchEncoder简介图一

BatchEncoder下载特色

1、命令行工具的前端。

2、支持流行的音频格式,音频格式之间的文件转换。

3、多线程转换,全Unicode支持。

4、多语言用户界面。

5、新用户的外箱配置,高级用户的高级选项。

6、绿色安全,操作方便。

BatchEncoder

BatchEncoder简介图二

BatchEncoder下载功能介绍

1、听任何地方的歌曲:BatchEncoder中文版提供了一种快速的方式来转换音乐格式,让您的梦幻般的音乐在任何地方听到精湛的歌曲,当你想要的。您可以在iPod,iPhone,BlackBerry,PSP,PS3,Zune,MP4播放器等上聆听您最喜爱的歌曲。

2、转换音乐文件:音频转换器可以帮助您轻松地在几乎所有格式(包括MP3,WMA,M4A,AAC,AC3,WAV,OGG等)之间转换音频。数字音频转换器可用作MP3转换器,WMA转换器,M4A转换器等。

3、转换MP3音频:MP3音频转换器可以方便地将MP3转换为音频格式WMA,M4A,AAC等。音频到MP3转换器是一体化和超强大的MP3音频转换软件。

4、音频分离器:智能音频分割工具可以根据您的需要轻松将音频文件修剪成多个单独的音轨。它还完全支持根据章节标记或基于.cue文件无缝分割音频文件。

BatchEncoder

BatchEncoder简介图三

BatchEncoder下载是一个音频文件转换软件,支持大部分流行的音频格式,使用简单,体积小巧,自带音频剪切及合并功能,是一款优质的应用。

牛铺软件园提供《BatchEncoder》v4.0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77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媒体转换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