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网络电视- AnyTVPro下载
AnyTVPro v5.1 注册版
50%
50%

AnyTVPro v5.1 注册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AnyTV Pro是一款拥有海量节目的网络电视软件。AnyTV Pro包括了中国在内的数百个国家的节目。通过它你可以观看到全球 2630 多个电视节目和 6910 多个视频剪辑,收听到 4750 多个广播节目,节目内容可谓应有尽有,小小一款软件,让您轻松看遍天下电视!

AnyTV Pro功能特色

AnyTV 使用及其简单,功能一目了然。按 TV 可收看电视节目,按 Video 可收看视频剪辑,按 Radio 可收听广播节目。

通过选择某个国家 收看/收听 该国家下的节目,或选择 All Countries 选择 收看/收听 全球节目。界面的左侧是节目列表,右侧是节目播放界面,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AnyTV 的节目频道会经常更新,让你始终获得最新的节目列表,但只有注册用户才能更新。你也可以方便地添加该软件中还没有的优秀电视节目。

AnyTV Pro注册信息

序 列 号(Code):FDRLA-ATV42-DLMCD-W2T4W-AT4Z2

备 注:如果软件有访问网络的请求,请用防火墙将它拦截下来,不让软件访问网络验证注册码,这个很重要!另外最好关闭软件的自动更新功能!^_^

牛铺软件园提供《AnyTVPro》v5.1 注册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2MB,推荐指数3颗星,作为网络电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