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网络电视- 网络电台AbroadRadio下载
网络电台AbroadRadio V7.0
50%
50%

网络电台AbroadRadio V7.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网络电台AbroadRadio简介

网络电台AbroadRadio该软件,顾名思义包括国内外电视台,包括五大洲四大洋,各个国家。目前该软件大约具有5600个电台,电台内容多多,分类很细。

网络电台AbroadRadio

网络电台AbroadRadio简介图一

网络电台AbroadRadio软件特色:

1.软件小巧实用,播放快捷,满足了很多用户的基本需求。

2.安全绿色无病毒,该软件没有任何恶意插件或者是违法的广告窗口,让用户用的安心,用的放心。

3.设置贴心。设置各国时间显示,对网络进行对照,并且个性化突出,设置十个国家时间显现,只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就行。

网络电台AbroadRadio

网络电台AbroadRadio简介图二

网络电台AbroadRadio功能介绍:

1.涵盖面广,涉及范围大。该软件涉及五大洲四大洋的国家电台,并涉及各种语言,比如汉语,英语,汉韩语,日语,俄语等多种语言,满足用户多样需求。

2.网络对时,与世界同步。并且也可以贴心设置,定时关机休眠,准备随时与用户联系。

3.个性化设置突出明显,增加个性化的LOGO,并且为你制作个性的电台,展示个人独特风采与魅力。

网络电台AbroadRadio

网络电台AbroadRadio简介图三

网络电台AbroadRadio该软件为用户们提供一个学习不同国家文化语言的平台,使用户更加深刻了解这些东西。而且与世界同步,了解世界发生的一切。如果你想了解不同国家的文化与语言,就来这里吧!如果你想了解同时同刻世界发生的一切,就来这里吧!这会为你提供一切资料供你选择!选择这个软件不会让你后悔,选择这个软件,乐趣无限。

牛铺软件园提供《网络电台AbroadRadio》V7.0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2.5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电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