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聊天软件- QQ下载- qq音乐pc电脑版下载
qq音乐pc电脑版 v12.86 官方版
50%
50%

qq音乐pc电脑版 v12.86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qq音乐pc电脑版是一款轻巧的音乐播放软件。qq音乐播放器拥有简单而华丽的外观,海量正版无损品质音乐,让喜爱音乐的用户流连忘返,丰富的歌单推荐,让你发现更多好音乐,支持快速分享,与好友共同分享美好。

qq音乐播放器特色介绍

1、百万量级的正版乐库

百万量级的正版乐库,业界领先的播放品质,让您跟随最新最潮的音乐,给您自由探索的空间。

2、音乐云同步

登录帐号就能开启音乐云:收藏的歌曲,创建的歌单,关注的歌手,喜欢的MV,随时随地跟着你。

3、跨平台多终端全覆盖

无论是在沙发上,还是在地铁里,多终端多平台的全线产品,让您用最喜欢的姿势聆听您最喜欢的歌曲。音乐你的生活。

4、音乐社区,更多乐趣

音乐互动,更有乐趣!给好友点播歌曲,用音乐传情达意。订阅好友歌单,让好歌主动来找你。

qq音乐播放器常见问题说明

QQ音乐网向用户提供什么服务?

QQ音乐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在线试听和音乐社区的服务。

QQ音乐特色?

QQ音乐网是音乐内容的社区化。您可以与QQ网友分享您对音乐的评价和评论 ,您可以建立自己的个人音乐站,向朋友展现您的音乐爱好,用户可以了解QQ好友或其他QQ网友的音乐喜好,寻找音乐同路人 !

QQ音乐如何退出?

QQ音乐如果直接X掉,其实并没有关掉,如果关掉它,在右下边的QQ音乐右击,再选择退出。

牛铺软件园提供《qq音乐pc电脑版》v12.86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49.4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QQ下载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qq音乐pc电脑版 v12.86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