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CAD软件- 中望龙腾冲压模具软件下载
中望龙腾冲压模具软件 v2017 官方版
50%
50%

中望龙腾冲压模具软件 v2017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中望龙腾冲压模具软件是一款基于cad开发的模具设计软件,中望龙腾冲压模具软件操作非常简单,可以自动对模具的相关参数数据去进行计算和分析,是非常智能化的模具设计工具。

中望龙腾冲压模具软件特色说明:

简单实用界面友好易用

友好合理的操作界面,对话框的控件排布合理有序,各控件间的逻辑关系非常直观。命令提示语遵守CAD的标准规范,简洁明了,让您轻松熟练操作。

标准图框和打印设置

可根据图元的位置与大小自动套图框,快速美观;图框内容自动填写;可依图框的位置与大小自动打印全套模具图。

专用冲模设计工具自动拆图

模具总装图绘制完成后,可自动拆分出模板图,绘制穿孔、列出加工说明、标注模板尺寸、以及自动套图框。

多种加工方式

支持钻、铣、割1、割1修1、割1修2等多种加工方式,划分更精细。

更多设计辅助

提供数十个常用小工具,帮助用户提高绘图速度:如高级镜像、尺寸加公差、图形边界线等小工具,更贴合用户的使用习惯,操作简单实用。

便捷的辅助功能

计算工具自动计算分析

系统可自动对模具的相关参数进行计算和分析,从而省去大量的手工计算及参数设置。

丰富的模具专业计算功能

"冲裁力计算"、“压力中心”、“毛重净重”、“弹簧数量计算”、“弹簧压缩量计算”、“两用销让位计算”、“A冲让位计算”等,为用户省去大量的人工计算工作。

图元对象显示/隐藏

可直接对用户选择的图元对象进行隐藏,而不用考虑被选图元的图层,相比采用图层开关的方式来隐藏显示要方便得多,在复杂图档中使用此功能优势更明显。

牛铺软件园提供《中望龙腾冲压模具软件》v2017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0.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CAD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中望龙腾冲压模具软件 v2017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