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杀毒软件- 360安全卫士xp专版下载
360安全卫士xp专版 v11.5.0 官方版
50%
50%

360安全卫士xp专版 v11.5.0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360安全卫士xp专版是一款用于微软xp系统安全防护的专业软件。360安全卫士xp专版可以让用户感受到最出色,最完善的系统优化功能,有效清理系统垃圾,还你流畅的运行效率,对病毒的防范和查杀也显得特别专业。

360安全卫士xp专版特色介绍:

1、由国内顶级安全技术团队攻坚开发,独创了系统加固引擎、应用程序加固、热补丁引擎、关键程序隔离引擎等四层立体防护

2、从根本上加强XP系统对漏洞和木马病毒的免疫力

3、通过模拟微软停发补丁的漏洞威胁和攻击测试,360安全卫士XP专版能够有效防御绝大多数黑客攻击

4、把木马病毒入侵的风险降到最低,保障用户继续安全使用XP

360安全卫士xp专版功能介绍:

补天 · 加固 · 隔离,永久加固保护XP电脑

- 补天热补丁引擎:凭借360安全中心对Windows系统的深刻理解和快速响应机制,为业界提供最全面的热补丁防护;

- 程序加固引擎:使用内置的主动防御引擎加固敏感应用程序,阻止漏洞攻击;

- 关键程序隔离引擎,对重要程序和数据进行隔离,防止漏洞对系统造成损害。

360补天引擎曾为以下微软20个高危漏洞提供热补丁,覆盖几乎所有已被黑客攻击、而微软当时并未修复的0day漏洞!

牛铺软件园提供《360安全卫士xp专版》v11.5.0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63.5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杀毒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