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杀毒软件- 微点杀毒软件下载
微点杀毒软件 v1.2.10582 官方版
50%
50%

微点杀毒软件 v1.2.10582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微点杀毒软件免费版是款自主研发的第二代反病毒软件。微点杀毒软件免费版,除传统的特征值扫描方式外,另外融合了国际领先的虚拟机技术和启发式扫描技术,主要针对日益凸显的病毒、木马、恶意软件的检测而诞生,对于各种病毒、木马变种具有很好的检测能力,具有强大的感染型修复能力、寄生类木马清除/修复技术、多态病毒检测能力。

微点杀毒软件免费版特色介绍:

1.API级别的虚拟机脱壳技术

2.基于虚拟机的动态启发式技术

3.基于虚拟机行为分析的嗅探式启发扫描技术

4.基于虚拟机的多态病毒清除技术

5.基于病毒传统特性的反免杀技术

6.系统核心文件寄生类木马清除/修复技术

微点杀毒软件免费版功能介绍:

1、加壳、加花-----针对病毒常用的加壳、加花技术手段为出发点,通过微点杀毒软件的虚拟机脱壳技术来达到对加壳、加花病毒木马变种文件有效检测的目的。

2、加快变种速度-----针对病毒木马的快速变种特性,从样本及其变种文件中寻找共同特性,从共同特性中提取一段识别特征值,结合虚拟机、启发式技术达到检测病毒木马变种文件的目的。

3、替换系统文件-----针对病毒木马替换系统文件的特性,微点杀毒采用了“系统核心文件寄生类木马清除/修复技术”,在不破坏系统原功能以及保障系统稳定性的同时,实现清除病毒的目的。

4、感染系统内文件----通过研究感染型病毒感染文件的方式,研究一套修复算法,通过微点杀毒软件强有力的修复功能,在保证用户系统内文件的完整性和可用性,清除病毒代码。

5、多态病毒方式感染---多态病毒并不是无懈可击,微点杀毒软件在解决多态病毒时,采用虚拟机解密技术,在解密后准确查找病毒感染代码,将其清除。

更多相关介绍

虽然绝大多数用户的计算机中都安装了各种品牌的反病毒软件,但令人遗憾的是,用户所面临的病毒危害并没有因此显著降低,反而呈现了上升趋势。根据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2007年中国计算机病毒疫情调查技术分析报告》,FreeEIM截止2007年6月,我国计算机病毒感染率高达91.47%,与前两年相比又出现了较大的反弹。传统反病毒技术已不再适应当前反病毒的需求是造成这种局面的主要原因之一。

微点杀毒软件软件简介

微点杀毒软件是由北京东方微点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二代杀毒软件。微点杀毒软件主要针对日益凸显的病毒、木马、恶意软件的检测而诞生,对于各种病毒、木马变种具有很好的检测能力。微点杀毒软件除了采用传统的特征值扫描技术外,还融合了国际领先的虚拟机技术和启发式扫描技术,不仅能够查杀已知病毒,还可以针对未知病毒进行检测。同时还具有强大的感染型修复能力、寄生类木马清除/修复技术、多态病毒检测能力,可以全面有效地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

微点杀毒软件技术特点

微点杀毒软件主要针对流行的病毒、木马做出的一个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其采用了国际领先的虚拟机技术和启发式技术,可以有效检测多种加壳程序以及检测未知病毒,主要有以下技术特点:
1)API级别的虚拟机脱壳技术
通常虚拟机脱壳都是对指令进行模拟,使其可以通过虚拟机执行,这样便可以将常规的加密算法执行,从而使壳自身对自身进行解密;然而多数加密壳已经可以有效的对抗这种虚拟机方式,在指令间穿插WindowsAPI,这样指令集虚拟机则有可能无法运行到壳的解密算法,被加密算数仍然无法得到解密。API级别的虚拟则可以模拟部分WindowsAPI,使得壳可以顺利跑完解密算法,将被解密的内存以明文方式交给查库引擎,实现单变种高查杀率。
2)基于虚拟机的动态启发式技术
通过虚拟机中可疑文件的调用关系检测,对程序性质进行识别,从而判断可疑文件是否属于病毒或者木马。
3)基于虚拟机行为分析的嗅探式启发扫描技术
利用虚拟机技术对可疑文件进行性质检测,对可疑文件进行大约性质识别,此后再对大约性质有针对性的进行细度识别,从而准确报警出文件的可疑程度。
4)基于虚拟机的多态病毒清除技术
对病毒的多态加密算法通过虚拟机进行解密,针对各类感染方式使用简单的清除规则对被感染文件进行高效率清除。
5)基于病毒免杀特性的对抗技术
对可疑文件的性质进行模糊识别,提取其重要特性,并结合虚拟机启发式技术,准确识别病毒文件,使病毒无法有效免杀。
6)系统核心文件寄生类木马清除/修复技术
针对当前病毒发展趋势使用的特殊解决方案,可以有效的清除被诸如机器狗等木马感染的系统文件,达到不对系统原功能破坏且清除病毒的目的。

微点杀毒软件解决方案

微点杀毒软件在现有反病毒引擎中加入了反免杀技术,在捕获到某一病毒后,对病毒样本性质进行模糊识别.
对于快速变种病毒样本,通过对病毒样本进行统计分析,寻找样本的共同特性,从其共同特性中提取一段识别特征值,结合虚拟机脱壳技术,用较少的特征值识别大量的同类病毒变种。
较多的反病毒软件针对系统文件被替换的处理,处理效果不容乐观。部分反病毒产品在检测到系统文件被替换时,会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只会报警用户某程序文件是病毒,而不会去删除,即用户无法通过反病毒软件清除病毒;另一种则会在报警后删除被替换的病毒文件,但删除后系统无法正常启动或者系统部分功能失效。
例:“蝗虫军团”病毒在感染系统后,会将系统内正常的rpcss.dll文件替换为病毒的文件,如果反病毒软件在检测到该文件是病毒并删除后,系统就会不定时死机、崩溃,复制粘贴等功能无法正常使用。从用户角度来讲,这并没有解决用户遇到的病毒问题,反而带来更为严重的问题。
鉴于病毒采用替换系统文件手段,微点杀毒软件对此类病毒采用了“系统核心文件寄生类木马清除/修复技术”,主要是针对当前病毒发展趋势使用的特殊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有效地清除被诸如“机器狗”、“蝗虫军团”等木马感染的系统文件,达到不破坏系统原功能的同时清除病毒的目的。
感染系统内文件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感染型病毒,此类病毒会感染系统盘内很多应用程序文件,即用户在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后依然会中毒,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微点杀毒软件针对流行的感染型病毒进行综合分析,在反病毒引擎中加入了感染型病毒清除技术。
用户在中了感染型病毒之后,使用微点杀毒软件进行扫描清除,即可在保留原文件的基础下清除病毒代码。
由于多态病毒的特殊性以及难查杀性,微点杀毒软件在研发虚拟机技术的时候就着重考虑了多态病毒的检测和清除。微点杀毒软件采用基于虚拟机技术的清除技术,虚拟机首先从文件中确定并读取病毒入口处的代码,然后解释执行病毒头部的解密例程,最后在解密之后的病毒体明文中查找病毒的特征码,进行检测清除。

牛铺软件园提供《微点杀毒软件》v1.2.10582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77MB,推荐指数5颗星,作为杀毒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微点杀毒软件 v1.2.10582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