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杀毒软件- virusscanenterprise8.8下载
virusscanenterprise8.8
50%
50%

virusscanenterprise8.8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virusscan enterprise 8.8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杀毒软件。virusscan enterprise 8.8结合了防病毒、防火墙等技术,可以拦截各种类型病毒,通过常规检测可以发现全新未知病毒,更能找出隐藏在压缩文件中其他病毒并消灭掉,保护用户电脑安全。

virusscan enterprise 8.8特色说明:

针对恶意软件最大程度的防护 — 保护您的系统和文件免受病毒、间谍软件、蠕虫、特洛伊木马程序和其他安全风险的侵扰。它可以检测和清除恶意软件,让您轻松配置用于管理隔离项的策略。

前瞻性地拦截攻击 — 实时扫描可以确保所有系统(包括远程位置)免受当前和新兴威胁的侵扰。McAfee VirusScan Enterprise 还可以拦截以 Microsoft 应用程序漏洞为目标的缓冲区溢出攻击。

简单的集中式管理 — 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 (ePO) 平台是用于部署策略、管理安全警报和查看自动报告的集中式管理控制台。

对性能的较低影响 — 这是 2011 版的新功能。McAfee VirusScan Enterprise 已经过重新设计,从而提高了启动过程以及按需扫描和按访问扫描等的性能。独立测试显示,其性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比竞争对手的产品快两到四倍。

由迈克菲全球威胁智能提供增强的安全 - 迈克菲全球威胁智能 (GTI) 是一种基于云的全面威胁智能服务。它已经集成到迈克菲安全成品中,全天候实时工作,可保护客户免受所有媒介(文件、网站、邮件和网络)上计算机威胁的侵扰。

有害程序策略- 迈克菲 GTI 提供业内最全面的威胁数据、最可靠的数据关联和最完整的产品集成。迈克菲的 GTI 网络允许所启用的产品针对多个媒介实时评估威胁,这会提高威胁标识速度并提高捕获率。VirusScan Enterprise 使用 McAfee GTI 文件信誉服务在可疑文件被标识为肯定携带恶意负载之前对其进行识别。

牛铺软件园提供《virusscanenterprise8.8》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40.0MB,推荐指数5颗星,作为杀毒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