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杀毒软件- kv3000硬盘救护王下载
kv3000硬盘救护王 v7.0.209 官方版
50%
50%

kv3000硬盘救护王 v7.0.209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kv3000硬盘救护王是一款小巧便捷,绿色免费的硬盘修复工具,kv3000硬盘救护王能够对DOS、WINDOWS病毒、黑客、CIH、宏病毒、蠕虫病毒等等进行完美的实时监测和预防的防护。

kv3000硬盘救护王软件特色

1.查杀病毒如果是由于引导区病毒造成分区表故障,则可以借助KV3000、瑞星、金山等杀毒软件提供的引导软盘启动计算机,接着在DOS环境中对系统进行病毒查杀操作。提示:使用软盘引导计算机之前一定要将软盘的写保护关闭,否则有可能导致病毒感染软盘。2.用Fdisk命令修复Fdisk不仅是一个分区程序,它还有着非常便捷的恢复主引导扇区功能,而且它只修改主引导扇区,对其他扇区并不进行写操作,因此对于那些还在使用Windows 9x的朋友而言无疑是个非常理想的分区表修复工具。3.用Fixmbr修复引导记录在Windows 2000/XP中,我们一般会用到故障恢复控制台集成的一些增强命令,比如Fixmbr用于修复和替换指定驱动器的主引导记录、Fixboot用于修复知道驱动器的引导扇区、Diskpart能够增加或者删除硬盘中的分区、Expand可以从指定的CAB源文件中提取出丢失的文件、Listsvc可以创建一个服务列表并显示出服务当前的启动状态、Disable和Enable分别用于禁止和允许一项服务或者硬件设备等等,而且输入“help”命令可以查看到所有的控制命令以及命令的详细解释。4.更换工具调整分区在删除分区或者是重新创建分区的时候,如果遇到意外原因死机或断电,这时候再使用原先的工具可能无法识别当前硬盘的分区表,必须更换另外一款分区表软件进行修复。

kv3000硬盘救护王使用方法

KV3000多功能国际版A盘的ZIP压缩文件。使用方法是必须先使用解压缩软件将该文件解压缩,然后将KV3000多功能国际版本的A盘上的KV3000.exe文件删除(不要删除系统文件),然后将解压缩成功的文件拷贝到KV3000多功能国际版本的A盘上即可。首先启动KV3000,按F6,按“Ctrl+O”组合键(F6功能下的清除分区表信息命令),对“Warning!!!ESC=EXIT,EXIT(Y/N)”选择“N”退出,对“Write?(Y/N)”选择“Y”,“Undo The Sector?(Y/N)”选择“N”,将硬盘分区表信息清零,然后执行Fdisk,重新进行分区、格式化。完毕就OK了

牛铺软件园提供《kv3000硬盘救护王》v7.0.209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5.4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杀毒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kv3000硬盘救护王 v7.0.209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