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杀毒软件- 微点主动防御软件下载
微点主动防御软件 v2.0.20266.0146 免费版
50%
50%

微点主动防御软件 v2.0.20266.0146 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微点主动防御软件下载是一款第二代反病毒杀毒软件,是北京东方微点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微点公司)自主研发,具有特征值扫描技术查杀已知病毒的功能外,更实现了用软件技术模拟反病毒专家智能分析判定病毒的机制,自主发现并自动清除未知病毒。

微点主动防御软件简介

微点杀毒软件免费版是款自主研发的第二代反病毒软件。微点杀毒软件免费版,除传统的特征值扫描方式外,另外融合了国际领先的虚拟机技术和启发式扫描技术,主要针对日益凸显的病毒、木马、恶意软件的检测而诞生,对于各种病毒、木马变种具有很好的检测能力,具有强大的感染型修复能力、寄生类木马清除/修复技术、多态病毒检测能力。

微点杀毒软件免费版特色介绍:

1.API级别的虚拟机脱壳技术 2.基于虚拟机的动态启发式技术 3.基于虚拟机行为分析的嗅探式启发扫描技术 4.基于虚拟机的多态病毒清除技术 5.基于病毒传统特性的反免杀技术 6.系统核心文件寄生类木马清除/修复技术

微点杀毒软件免费版功能介绍

1、加壳、加花-----针对病毒常用的加壳、加花技术手段为出发点,通过微点杀毒软件的虚拟机脱壳技术来达到对加壳、加花病毒木马变种文件有效检测的目的。 2、加快变种速度-----针对病毒木马的快速变种特性,从样本及其变种文件中寻找共同特性,从共同特性中提取一段识别特征值,结合虚拟机、启发式技术达到检测病毒木马变种文件的目的。 3、替换系统文件-----针对病毒木马替换系统文件的特性,微点杀毒采用了“系统核心文件寄生类木马清除/修复技术”,在不破坏系统原功能以及保障系统稳定性的同时,实现清除病毒的目的。 4、感染系统内文件----通过研究感染型病毒感染文件的方式,研究一套修复算法,通过微点杀毒软件强有力的修复功能,在保证用户系统内文件的完整性和可用性,清除病毒代码。 5、多态病毒方式感染---多态病毒并不是无懈可击,微点杀毒软件在解决多态病毒时,采用虚拟机解密技术,在解密后准确查找病毒感染代码,将其清除。

更多相关介绍

微点主动防御软件,是北京东方微点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微点公司)自主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反病毒产品,在国际上首次实现了主动防御技术体系,并依此确立了反病毒技术新标准。微点主动防御软件最显著的特点是,除具有特征值扫描技术查杀已知病毒的功能外,更实现了用软件技术模拟反病毒专家智能分析判定病毒的机制,自主发现并自动清除未知病毒。微点主动防御软件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反病毒新技术,系国家863科技项目。

微点主动防御软件产品介绍

>无需扫描,不依赖升级,简单易用,安全省心。
反病毒技术的更新换代,使得反病毒软件的使用习惯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微点主动防御软件令用户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全体验,摒弃传统使用观念,无需扫描,不依赖升级,简单易用,更安全、更省心。
>主动防杀未知病毒
动态仿真反病毒专家系统,有效解决传统技术先中毒后杀毒的弊端,对未知病毒实现自主识别、明确报出、自动清除。
>全面保护信息资产
严密防范黑客、病毒、木马、间谍软件和蠕虫等攻击。全面保护您的信息资产,如帐号密码、网络财产、重要文件等。
>智能病毒分析技术
动态仿真反病毒专家系统分析识别出未知病毒后,能够自动提取该病毒的特征值,自动升级本地病毒特征值库,实现对未知病毒“捕获、分析、升级”的智能化。
>强大的病毒清除能力
驱动级清除病毒机制,具有强大的清除病毒能力,可有效解决抗清除性病毒,克服传统杀毒软件能够发现但无法彻底清除此类病毒的问题。
>强大的自我保护机制
驱动级安全保护机制,避免自身被病毒破坏而丧失对计算机系统的保护作用。
>智能防火墙
集成的智能防火墙有效抵御外界的攻击。智能防火墙不同于其它的传统防火墙,并不是每个进程访问网络都要询问用户是否放行。对于正常程序和准确判定病毒的程序,智能防火墙不会询问用户,只有不可确定的进程有网络访问行为时,才请求用户协助。有效克服了传统防火墙技术频繁报警询问,给用户带来困惑以及用户因难以自行判断,导致误判、造成危害产生或正常程序无法运行的缺陷。
>强大的溢出攻击防护能力
即使在windows系统漏洞未进行修复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有效检测到黑客利用系统漏洞进行的溢出攻击和入侵,实时保护计算机的安全。避免因为用户因不便安装系统补丁而带来的安全隐患。
>准确定位攻击源
拦截远程攻击时,同步准确记录远程计算机的IP地址,协助用户迅速准确锁定攻击源,并能够提供攻击计算机准确的地理位置,实现攻击源的全球定位。
>专业系统诊断工具
除提供便于普通用户使用的可疑程序诊断等一键式智能分析功能外,同时提供了专业的系统分析平台,记录程序生成、进程启动和退出,并动态显示网络连接、远端地址、所用协议、端口等实时信息,轻轻松松全面掌控系统的运行状态。
>详尽的系统运行日志记录,提供了强大的系统分析工具
实时监控并记录进程的动作行为,提供完整的、丰富的系统信息,用户可通过分析程序生成关系、模块调用、注册表修改、进程启动情况等信息,能够直观掌握当前系统中进程的运行状况,能够自行分析判断系统的安全性。

微点主动防御软件软件概述

微点主动防御软件是第三代反病毒软件,颠覆了传统杀毒软件采用病毒特征码识别病毒的反病毒理念。微点主动防御软件采用主动防御技术能够自主分析判断病毒,解决了杀毒软件无法防杀层出不穷的未知木马和新病毒的弊端。

微点主动防御软件开发背景

虽然绝大多数用户的计算机中都安装了各种品牌的反病毒软件,但令人遗憾的是,用户所面临的病毒危害并没有因此显著降低,反而呈现了上升趋势。根据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2007年中国计算机病毒疫情调查技术分析报告》,截止2007年6月,我国计算机病毒感染率高达91.47%,与前两年相比又出现了较大的反弹。传统反病毒技术已不再适应当前反病毒的需求是造成这种局面的主要原因之一。
传统反病毒技术——特征值扫描技术,其核心思想是反病毒公司从病毒体代码中,人工提取出病毒的特征值,然后由反病毒产品将被查对象与病毒特征值进行比对,如果被查对象中含有某个病毒的特征值就将其报为病毒。
反病毒公司已经提取特征值的病毒称为已知病毒,未提取特征值的病毒就称为未知病毒。特征值扫描技术依赖于从病毒体中提取的特征值,未获得病毒体就无法取得特征值。其技术原理决定了,特征值扫描技术只能识别已知病毒,不能防范未知病毒。

牛铺软件园提供《微点主动防御软件》v2.0.20266.0146 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17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杀毒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微点主动防御软件 v2.0.20266.0146 免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