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U盘工具- 安国u盘量产工具下载
安国u盘量产工具 v17.12.01 绿色版
50%
50%

安国u盘量产工具 v17.12.01 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安国u盘量产工具是一款能够向u盘写入相应数据的特殊软件,支持U盘优化和高低级之间的格式化,可以设置U盘类型喂U盘启动器或者是加密盘。支持u盘调整分区大小,设定LED空闲状态以及LED闪烁频率。

U盘量产工具定义:

事实上U盘几乎就是读卡器。所以要让电脑识别出空白FLASH这张“卡”就要向FLASH内写入对应的数据,这些数据包括U盘的容量大小,采用的芯片(芯片不同,数据保留的方式也不同),坏块地址(和硬盘一样,FLASH也有坏块,必须屏蔽)等等,有了这些数据,电脑就能正确识别出U盘了。而当这些数据损坏的时候,电脑是无法正确识别U盘的。当然有时候是人为的写入错误数据,像奸商量产U盘的时候,把1G的U盘的FLASH容量修改为8G,插上电脑,电脑就错误的认为这个U盘是8G,这就是奸商制造扩容盘的原理。

安国u盘量产工具的使用:

1.设置密码为空安国u盘量产工具012.进行量产的设置安国u盘量产工具02

注意事项:

1. U3 MP量产完成后,必须关闭 MP 再插入 U3 U 盘才可以进盘(也就是说U3 MP打开时插入 U3 U 盘是无法进盘的,无法做 H2、拷贝文件…)。2. U3 MP 目前不支持做各种功能盘(分区、本地盘、加密盘、只读盘、AutoRun盘…)。3.U3 MP 目前不支持“读写测试”、“需要老化”功能。4.U3 MP 目前不支持”AutoH2”功能(MP 完自动跑 H2)。

牛铺软件园提供《安国u盘量产工具》v17.12.01 绿色版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7.08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U盘工具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安国u盘量产工具 v17.12.01 绿色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