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系统下载- 雪豹系统下载
雪豹系统 v10.8.5 官方正式版
50%
50%

雪豹系统 v10.8.5 官方正式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雪豹系统是 Mac OS X 一个简单、功能更强大完善的版本,雪豹系统专门为mac用户打造的全新操作系统,基础坚实、久经考验,十分好用。

雪豹系统软件介绍

Mac OS X 是全球领先的操作系统。基于坚如磐石的 UNIX 基础,设计简单直观,让处处创新的 Mac 安全易用,高度兼容,出类拔萃。UNIX 之威力,Mac 之简单Mac OS X 既简单易用且功能强大。所有的一切 - 从启动 Mac 后所看到的桌面,到你日常使用的应用程序,都设计得简约精致。无论是浏览网络、查看邮件和外地朋友视频聊天,所有事情都简单高效、趣味盎然。当然,简化复 杂任务要求尖端科技,而 Mac OS X 正拥有这些尖端科技。它不仅使用基础坚实、久经考验的 UNIX 系统提供空前的稳定性,还提供超强性能、超炫图形并支持互联网标准。

雪豹系统软件功能

它的 Quartz 影像模式使用 PDF(可携文件格式,Portable Document Format)的子集合当做基础。全彩,可连续缩放的小图示(最大到 256×256 像素)在视窗周围的阴影和分离的文字符素来提供深度的感觉。Global spell checking and other powerful tools thanks to NeXT-style application services.专用界面工具集、文字、图形和视窗元件的反锯齿效果合成视窗到萤幕上,容许硬件加速绘图。这种技术称为 Quartz Extreme。可以快速地排列视窗或是显现桌面。可以使用 AES(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 128 位元金钥来加密使用者的家目录。支援小的应用程序称为 Widget,可以透过一个按键就叫出来和隐藏许以项目的特性或内容来快速的即时搜寻资料档案、邮件讯息、照片、和其他资讯是一种设计来为不同的工作任务建立一种自动化的工作流程之应用程序

更多相关介绍

雪豹可作为苹果现有操作系统“美洲豹”(Leopard)的升级版,苹果于8月28日开始在中国发售MacOSXv10.6SnowLeopard(简称雪豹)操作系统,工程师将MacOSX中的900多个单元进行翻新,并增加了数百项新改良功能,.苹果强调SnowLeopard并不是一个全面革新的版本。虽然外观看上去变化不大,但SnowLeopard事实上进行了多处改良,包括对64位的支持、OpenCL技术的应用、Finder反应更加灵敏、Mail处理信息更快,TimeMachine第一次备份速度加快80%,QuickTimeX播放器重新设计等。此外SnowLeopard所占空间也比上一版缩小一半,安装后系统会释放7GB硬盘空间,针对硬盘容量较小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苹果已经完成了代号为“雪豹”的MacOSX操作系统升级版的开发工作,可能原来预计的时间更早地发布这个操作系统。

雪豹系统最新特性

1Finder的深化,
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搜索范围,这个范围可以是所有磁盘,也可以是当前卷,或设定搜索方式为从后向前。
2.独特的防火墙设计,
在安全系统方面,苹果重新设计了防火墙。新防火墙使用起来更方便,功能更强大:在使用过程中,用户无需知道具体哪个端口号,可以直接选择要阻止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即可。
3、密码保护
雪豹OS中即使Mac处于待机或睡眠状态时,也需要输入用户密码来激活。这样就可以减少未经授权的人访问Mac机器的可能性。激活方式分为立即、延迟多种选择。
4、特殊字符输入
中文字符相对于英文字母来说,显得十分复杂;但是对于雪豹系统并不是什么难事:新的系统中备有庞大的字符库用来识别各种复杂字符,用户只需通过输入杆,就可以输入包括繁体汉字在内的各种字符。
5、多语言支持
新系统为用户准备了数十种常见语种,满足市场中的大部分人需求。
6、多重进程控制
MacOSX中支持单个终端用户可以享受到多个系统资源的时间,大大提高了重要进程的执行效率。一个用户所控制的两个完全相同的窗口
7、新版脚本编辑器
脚本编辑器有了一个新名字:AppleScriptEditor,它现在是以系统工具而非应用程序的身份出现在新系统中,新版本功能更强,获得不少软件开发者的好评。
8、文件夹操作方式
雪豹OS简化了诸如创建、编辑等操作的方式,用户可以在对话框中中对文件夹操作进行统一设定。
9、控制面板
新控制面板的界面发生了变化,分类更细致,其中QuickTimeX取代了旧版的Quicktime,键盘鼠标分成了两个单独图标等等。
10、精准的时钟系统
雪豹OS中采用无线定位的方式,不管你身在何处,都可以准确的记录下当前的时间,并同步到通讯录和日历中。

雪豹系统系统程序

“雪豹”在内核方面的改善也有助于性能的提高,该操作系统从安装、休眠唤醒到关机都更为快速。此外,“雪豹”操作系统只占用约6GB的安装空间,比此前的“美洲豹”操作系统减少约一半。新操作系统的界面也有所改善,Exposé(MacOSX中管理打开窗口的工具)对窗口的管理更有条理,并可通过Dock(MacOSX用于启动或切换运行中应用程序的功能,类似于任务栏)查看一个应用程序相关的所有窗口。新的Stacks(类似于快捷方式)功能提供了滚动浏览模式,用户也可以浏览子目录。新的“Services”(服务)菜单也变得更为友好和方便。
“雪豹”也增加了少量新功能。“日期和时间”选项可以让用户根据Mac的位置自动设置时区,“预览”功能则为用户在PDF中按列选择文本提供了方便,QuickTimePlayer的改进可能最为用户关注,不但界面大为改观,还新增了视频编辑和共享功能。
在雪豹中,首次采用64位化的系统程序设计,包括Finder,Mail,iCal,iChat以及Safari都采用了64位设计,64位雪豹还能很好地支持64位处理器,能对更大的内存空间进行寻址,在性能,安全性增强的同时又保持了对原有32位应用程序的兼容性。
而按照苹果的升级计划,许多今夏刚刚购买苹果电脑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到廉价的升级服务。在2009年6月8日以后购买各型Mac机的认证用户都可以以9.95美元(不含税价)的价格升级到雪豹操作系统,不过用户需要在购买这些机型的90的天之内,或在2009年12月26日之前,填写有关的订货表格,并将这些表格邮寄或传真到苹果公司,才能享受到这项廉价升级服务。

牛铺软件园提供《雪豹系统》v10.8.5 官方正式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4246.733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下载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雪豹系统 v10.8.5 官方正式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