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系统下载- win10升级助手官方版下载
win10升级助手官方版 v1.0 正式版
50%
50%

win10升级助手官方版 v1.0 正式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win10升级助手官方版是一款简单高效的系统升级工具。win10升级助手官方版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升级方式,只要用户一键点击,软件就能够自动进行系统的下载以及安装,让你更加直观的得到最新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

win10升级助手官方版特色介绍:

1、极速下载

2、简单操作完美备份

3、无忧升级支持回滚

4、一键还原智能客服

5、全程保障

win10升级助手官方版使用帮助:

一、严重的问题解答

Q:升级后蓝屏或者黑屏怎么办?

A:以安全模式登录,卸载显卡驱动,通常可以解决问题。如果还是不行,可以尝试进入BIOS,关闭Secure Boot。

如果您仅仅是桌面变黑,但其他软件的界面显示正常,微软也提供了以下处理方式,您可以尝试:

1、尝试干净启动,方法:

进入任务管理器,文件 -> 新任务 -> MSCONFIG

从MSCONFIG 执行干净启动

2、禁用显卡驱动,方法:

任务管理器,文件 –> 新任务 -> devmgmt.msc

找到显示适配器,右键点击显卡选择禁用

3、如果仍然不能解决问题,启动时强制关机三次进入winRE, 选择高级启动选项,启动到低分辨率模式。

Q:出现重复重启怎么办?

A:用户可以通过安全模式登录卸载显卡解决,一些可以通过安全模式登录回滚到原系统。(此方法可能会造成回滚后的系统未激活等问题,请谨慎使用)

如果您的机器上有安装网银类软件,可能会跟windows10冲突进而引发该问题,您可以尝试用以下方法解决:

1、尝试在重启的时候,用安全模式进入系统;

2、找到网银软件并卸载,看问题是否可以解决;

Q:升级win10后出现无法联网/触摸屏失灵/键盘失灵/无声音/分辨率失常问题怎么办?

A:请你使用主板自带的驱动光盘重新安装驱动。如不能解决你的问题,建议你使用驱动精灵来更新相应驱动。

如果您是浏览器不能上网,可能还存在LSP错误的原因导致异常,微软还有提供以下方案可以参考:

1、在任务栏搜索框内输入CMD;

2、右键CMD图标,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输入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回车,进行重置。

Q:升级win10后可以联网,但是浏览器打不开网页怎么办?

A:建议你使用腾讯电脑管家电脑诊所一键修复,路径:工具箱-电脑诊所-上网异常-网页打不开,选择相应的修复类别进行一键修复。

牛铺软件园提供《win10升级助手官方版》v1.0 正式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45.8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下载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注意:注意:win升级助手位于电脑管家的工具箱-》应用工具中。

注意:win升级助手位于电脑管家的工具箱-》应用工具中。


下载win10升级助手官方版 v1.0 正式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