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关云藏抢红包神器下载
关云藏抢红包神器 v2.0.8
50%
50%

关云藏抢红包神器 v2.0.8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关云藏抢红包神器是一款微信抢红包的得力助手,自动抢红包的功能帮助您快人一步抢红包,春节老板发红包老是第一时间就被抢光了?别着急,现在你有了关云藏抢红包神器之后就可以不必担心这样的烦恼啦,还等什么?赶快下载体验吧!


关云藏抢红包神器app介绍:

1、自动抢红包(高级功能)

开启自动抢红包功能后,手机将为你自动进行一系列抢红包操作,别人抢红包要点开微信界面,进入发红包的聊天窗口,点击抢红包,而你完全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也完全不担心溜掉一个红包;

2、手机喊你抢红包

春节老板发红包啦,当来红包时,关云藏红包神器会以特有的提示音告诉你红包出现啦,还会贴心地为你提供一个快捷入口,打开手机一点快捷入口就直接开始抢红包,同事们纷纷哭晕在手机前;

3、特别设计省电环节

开发团队反复多次对比实验,邀请数百名用户真机测试,在三星、小米、华为等主流手机上24小时后台运行平均耗电量为2%;

4、手机安全无忧

关云藏红包神器负责识别红包信息,过滤无效消息,语音提醒用户,帮助用户快速点击,不干涉微信支付和收钱功能,请放心使用。


关云藏抢红包神器app更新内容:

1.新增延时抢红包功能,更加随心所欲。

2.新增捡钱模块,没有红包群,我们也能发红包!

3.修复魅族、vivo、小米手机上的bug

牛铺软件园提供《关云藏抢红包神器》v2.0.8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关云藏抢红包神器 v2.0.8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