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播放工具- foobar2000插件下载
foobar2000插件 v1.3 中文版
50%
50%

foobar2000插件 v1.3 中文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foobar2000插件是一个win系统音频播放器必备软件。foobar2000插件为用户提供了非常多的音频文件插件,除了有非常重要的音频管道外,还新增音频播放增益支持,是用户身边最专业音频播放工具助手。

foobar2000插件功能介绍:

Foobar2000(集成APE插件)包含了一些播放增益支持、低内存占用等基本特色以及内置支持一些流行的音频格式。Foobar2000最新版定位是专业数字音频播放工具,它更注重技术,所以在使用过程中涉及到了很多的专业数字音频知识,对于普通的用户常常无从下手。值得关注的在于他良好的体系架构。除了重要的音频管道以外,播放器所有功能部件均是模块化的。可视化的核心由一个插件提供,即使使用了不同的接口界面。

foobar2000插件v1.3更新日志:

1、能优化主要针对播放列表和库;2、提高配置保存周期,优化了软件退出时的表现[beta3];3、在执行查找命令时,播放列表和媒体库搜索对话框不再阻止UI;4、转换器:新增选项卡,将ReplayGain信息传输至目标文件;5、foobar2000缓存将不再包括虚假及超大号元数据,如整个EAC日志条目等,以便提高搜索性能;(可在foobar2000配置文件夹中编辑LargeFieldsConfig.txt,自定义该功能[beta3];)6、更新FFmpeg至2.1版本[beta5];7、进平滑滚动播放列表;8、修复iTunes中HE-AAC文件无缝播放问题;

牛铺软件园提供《foobar2000插件》v1.3 中文版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13.8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播放工具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