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翻译软件- 截图文字识别和翻译下载
截图文字识别和翻译 v2.0
50%
50%

截图文字识别和翻译 v2.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截图文字识别和翻译简介

截图文字识别和翻译简介一:截图文字识别和翻译是一款能够帮助我们对图片文字进行快速识别和处理的工具,通过此软件能够帮助我们快速截图识别文字,从而复制使用,例如PDF已经禁止复制、禁止编辑,使用这款软件就可以识别你需要的PDF段落文字,而且支持翻译功能,可以实现中英互译,有需要的朋友赶紧下载吧。

截图文字识别和翻译

截图文字识别和翻译简介二

经过测试,本软件是可以实现截图的文字识别。

并且可以实现翻译【即将识别出的文字翻译为英文】!

截图文字识别和翻译

截图文字识别和翻译简介三

1、打开截图文字识别和翻译就可以点击右边的按钮截图,也可以直接点击F4。

2、截图以后图片内容显示在顶部,中间显示文字内容,可以复制。

3、翻译内容,点击右边的翻译功能就可以直接将中文转换英文。

4、也可以识别英文内容,按住鼠标左键选择内容,选择完毕直接松开。

5、点击翻译就可以将当前识别的全部英文转换为中文。

截图文字识别和翻译

牛铺软件园提供《截图文字识别和翻译》v2.0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424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翻译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