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办公软件- 快会下载
快会 v1.2.32 电脑版
50%
50%

快会 v1.2.32 电脑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快会简介

快会简介一:快会官方版是一款可以让用户体验高效会议的软件,超的的云会议室容量可以同时容纳上百人,多种会议模式的选择无论是视频会议还是语音会议可以自由切换选择,无视距离的在线会议让用户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进行会议的召开。

快会

快会简介二

快会是一款视频会议软件,打造高效团队,建立组织内外的高效行动网络,内部传达,部门内讨论,对外的市场宣传,跨组织协同!灵感碰撞团队共创。

快会支持场景:办公例会、企业培训、在线研讨会、笔试面试、万人直播等。

快会支持行业:律师、金融、医疗、教育等各种企事业单位

快会

快会简介三

无论在家办公、海边度假还是在高铁上飞驰, 都可以直接进入会议室,与其他参会人一起讨论办公。

让手机和Pad充分发挥移动性,随时随地上传图片到会议室,提交作业、分享作品、共同学习。

支持最高16路视频同步面对面沟通(参会人均有视频窗口、音频、互动权限),视频窗口支持拖动、任意比例放大及缩小,支持分组讨论等。

快会

牛铺软件园提供《快会》v1.2.32 电脑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68.7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办公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