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办公软件- MindGenius(思维导图软件)下载
MindGenius(思维导图软件) v8.0.1.7148 免费版
50%
50%

MindGenius(思维导图软件) v8.0.1.7148 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MindGenius(思维导图软件)简介

MindGenius(思维导图软件)简介一:MindGenius是一款优秀的思维导图软件。它能够可以提供清晰的思考和创造力。从而更好的做出决策。能够帮助您计划和指导您的会议,以使每个人都保持正常运转并完成更多工作。

MindGenius(思维导图软件)

MindGenius(思维导图软件)简介二

MindGenius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提供清晰的思考和创造力。

MindGenius将帮助您计划和指导您的会议,以使每个人都保持正常运转并完成更多工作。

使用Solution Finder-MindGenius奖励工具-帮助您的团队加速解决问题。

MindGenius可以帮助您克服作家的阻碍并启动任何写作项目。

尝试思考任何项目,挑战,目标或梦想-在您的工作生活或个人生活中。您将看到MindGenius如何以新的方式吸引您的思想,提取见解并提升您的创造力。

MindGenius(思维导图软件)

MindGenius(思维导图软件)简介三

如果你有一个可能对其他MindGenius用户有用的地图,现在很容易分享它。在“共享”选项卡上,单击“致MindGenius”按钮。我们将在您的网站上将您的地图作为尴板提供。

通过HTML导出,您可以与没有MindGenius的人分享您的思维导图。HTML版本可在任何浏览器中打开,并包含地图浏览器功能,可让人们选择要查看的特定分支。我们改进了2019年的HTML导出。

现在,您可以将MindGenius项目任务转换为Outlook任务。在为其分配任务时,您也可以为团队成员执行相同的转换。

您可以在MindGenius中启动项目计划,利用其众多项目管理功能,然后使用MindGenius Online将整个项目团队带入项目。这是两全其美的:通过MindGenius获得深入的功能,并通过MindGenius Online轻松与您的项目团队协作。

牛铺软件园提供《MindGenius(思维导图软件)》v8.0.1.7148 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31.7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办公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MindGenius(思维导图软件) v8.0.1.7148 免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