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办公软件- iMindQCorporate(思维导图软件)下载
iMindQCorporate(思维导图软件) v8.2.4.51311 中文免费版
50%
50%

iMindQCorporate(思维导图软件) v8.2.4.51311 中文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iMindQ Corporate(思维导图软件)简介

iMindQ Corporate(思维导图软件)简介一:iMindQ Corporate(思维导图软件)是专业的思维导图软件。使用iMindQ Corporate(思维导图软件)能随时随地记录思维,更有自定义的模板,创新图标帮助用户创建思维导图,是学习办公的好帮手。

iMindQ Corporate(思维导图软件) 

iMindQ Corporate(思维导图软件)简介二

1、先进的 MS Office 整合:从 Microsoft Word,Project,Outlook,Excel,PowerPoint 和 SharePoint 中导入/导出。

2、交互式HTML思维导图:在任何浏览器中创建,共享,编辑和保存HTML思维导图。

3、思维导图和图表的展示:使用可用于创建自定义的介绍很多选择。

4、丰富的项目规划方案:思维导图中创建WBS任务以及在甘特图中进行预览。

5、与其他思维导图的格式兼容:您可以打开 MindManager,XMind 和 FreeMind 制作的思维导图。

6、概念地图和图表:创建概念图,WBS图表,流程图和许多其他图表。

iMindQ Corporate(思维导图软件)

iMindQ Corporate(思维导图软件)简介三

与思维导图进行头脑风暴会议,确保所有团队成员的理解、记忆和更大的参与。

通过从您的可交付成果中创建一个WBS来计划项目,并使用甘特图视图可视化地分析结果。

留下一个强大的视觉冲击,并提供整个主题的概述,通过展示你的思维地图和一个单一的点击。

通过与独特的HTML思维导图的协作体验,一起工作并与朋友和同事分享想法。

iMindQ Corporate(思维导图软件)

牛铺软件园提供《iMindQCorporate(思维导图软件)》v8.2.4.51311 中文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125.0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办公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iMindQCorporate(思维导图软件) v8.2.4.51311 中文免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