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播放工具- 网易云音乐forlinux下载
网易云音乐forlinux v1.0.0 官方版
50%
50%

网易云音乐forlinux v1.0.0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网易云音乐for linux 简介

网易云音乐for linux 简介一:网易云音乐linux版现已推出,是网易公司与武汉深之度公司联合开发的首款linux在线音乐应用,功能基本与windows客户端一致,丰富的曲库,有趣的社交功能,多平台数据同步都是我们选择网易云音乐的理由,linux版同时也在不断的完善,目前提供的DEB包主要为deppin、ubuntu 16.04、ubuntu 14.04几大linux桌面操作系统,有需要的赶快下载吧!

网易云音乐for linux

网易云音乐for linux 简介二

网易云音乐Linux版保留了云音乐功能,用户只需一个帐号,无论在哪个版本上收藏歌曲或创建歌单,只要连上网络,便可立即同步自己的数据信息。

网易云音乐for linux

网易云音乐for linux 简介三

网易云音乐Linux版在界面设计、曲库、社交、数据同步、平台互通等方面具备与Windows版网易云音乐基本一致的体验,同时也会不断优化产品性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

深度科技官方负责人介绍,网易公司与深度科技团队在半年前就启动了“网易云音乐Linux版”合作开发,该版本将提供给深度操作系统V15和Ubuntu(14.04&16.04)发行版用户免费使用,也会陆续提供其他Linux发行版安装包。

网易云音乐for linux

牛铺软件园提供《网易云音乐forlinux》v1.0.0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31.48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播放工具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网易云音乐forlinux v1.0.0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