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格式转换- VovSoftVCFtoCSVConverter下载
VovSoftVCFtoCSVConverter 2.1 最新版
50%
50%

VovSoftVCFtoCSVConverter 2.1 最新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VovSoft VCF to CSV Converter简介

VovSoft VCF to CSV Converter简介一:VovSoft vcf to CSV Converter最新版是一款VCF与csv文件格式之间的转换器软件。VovSoft VCF to CSV Converter最新版能将VCF文件格式转换成CSV格式,由于VCF文件格式是通讯录缓存文件的格式,无法正常查阅,所以需要转换成CSF格式,在本软件中可以随意编辑查看。VovSoft VCF to CSV Converter会将转换成功的文件中的联系人放到独立的行中。

VovSoft VCF to CSV Converter

VovSoft VCF to CSV Converter简介二:

VovSoft VCF to CSV Converter功能特色

1、一键将vcf转换为csv格式

2、转换后的每个联系人存放在独立的行中

3、转换速度快

4、支持将其转换到CSV格式,可以方便你加载到数据文件使用

VovSoft VCF to CSV Converter

VovSoft VCF to CSV Converter简介三:

VovSoft VCF to CSV Converter软件说明

/nobackup

在补丁目标文件之前不要创建备份。默认情况下,备份是

总是创建的。这个选项也可以在选项菜单中打开/关闭。

/overwrite

覆盖现有的备份文件。默认情况下,找到的任何备份文件都不会

被改写。在这种情况下,消息将要求覆盖确认(交互模式和静音模式)。

/silent

应用补丁在寂静的模式。它不显示主UI,只有文件夹选择对话框(如果需要)和任何状态消息。

/workingdir:

指定目标程序的位置。如果未使用此选项(默认),则按照以下顺序获得程序位置:当前文件夹(补丁所在的位置)、注册表(如果可用)、文件夹选择对话框(只有交互式和静默模式)。重要:如果路径包含空白,则将其括在双引号中。

VovSoft VCF to CSV Converter

牛铺软件园提供《VovSoftVCFtoCSVConverter》2.1 最新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2.1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格式转换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VovSoftVCFtoCSVConverter 2.1 最新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