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图片压缩- IcecreamImageResizerPro(调整图像大小)下载
IcecreamImageResizerPro(调整图像大小) v2.09 中文免费版
50%
50%

IcecreamImageResizerPro(调整图像大小) v2.09 中文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Icecream Image Resizer Pro(调整图像大小) 简介

Icecream Image Resizer Pro(调整图像大小) 简介一:Icecream Image Resizer Pro(调整图像大小)是一款可以帮助您快速方便地调整图像大小的软件。使用这款图片大小修改软件可以让你添加多个图片,在几秒钟内调整大小。

Icecream Image Resizer Pro(调整图像大小)

Icecream Image Resizer Pro(调整图像大小) 简介二:

Icecream Image Resizer是一款旨在帮助您快速方便地调整图像大小的应用程序。 使用照片添加多个文件甚至整个文件夹,并在几秒钟内调整大小。 只需选择目标文件夹,只需单击“调整大小”按钮即可! 该工具支持所有主要图形格式,如JPEG,JPG,PNG,BMP和TIFF。 您也可以手动或使用预设设置所需的宽度和高度值,同时保留原始宽高比。

Icecream Image Resizer Pro(调整图像大小)

Icecream Image Resizer Pro(调整图像大小) 简介三:

Icecream Image Resizer拥有很多不同的语言文件,当然也包括中文。调整图片大小时,你可以添加一个文件,也可以添加一整个文件夹。Icecream Image Resizer的主要功能是:你可以通过设置百分比,或者图片分辨率来把图像尺寸缩放到你想要的大小。并且通过保持宽高比,以及使用不同的缩放模式,可以 让图片不变形

当然,Icecream Image Resizer还是一个非常好的壁纸制作软件,因为在它的配置文件中,默认就包含了iphone,sony psp,ipod屏幕分辨率的文件,这样你就可以非常轻松简单的制作这些智能移动设备的壁纸了。

如果你觉的每次调整图片都要手动到开始菜单中打开这个软件很麻烦,那么你可以在安装的时候选择让Icecream Image Resizer在右键菜单中添加一个菜单项,以后只要在图片文章上右击,选择这个菜单项就可以运行这个软件了

当然,Icecream Image Resizer还有导入导出配置文件功能。如果经常用这个软件,那么你一定不希望自己的配置文件在重装后消失,而使用导入导出功能可以让你在任何一台电脑上都可以使用你自己的配置文件。

Icecream Image Resizer Pro(调整图像大小)

牛铺软件园提供《IcecreamImageResizerPro(调整图像大小)》v2.09 中文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8.07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图片压缩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IcecreamImageResizerPro(调整图像大小) v2.09 中文免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