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游戏- 体育游戏- NBA2K16汉化版下载
NBA2K16汉化版 v0.029 免费版
50%
50%

NBA2K16汉化版 v0.029 免费版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NBA2K16汉化版是2K年度压轴大作NBA2K16的汉化中文版本。nba2k这款游戏大家不会陌生吧,每年都会有一部,NBA2K16拥有着最新的改进,新特性,更新的阵容,以及更多赚取虚拟货币的机会。《美国篮球协会2K16》同样还包含了受欢迎的辉煌生涯模式,还有由流行音乐超级制作人DJ玛斯塔德,知名制作人和说唱歌手DJ卡雷德以及传奇嘻哈音乐制作人DJ普拉米尔一同制作的新音乐集。

NBA2K16汉化版特性:
- 完整的辉煌生涯,街球和赛季模式。
- 提升的画质和游戏性能
- 全新操作提供更为流畅的移动游戏体验
- 赚取并享受更多的虚拟货币
-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球队现已加入
- 美职篮2K商店将提供装备,球场,虚拟货币,更新的内容以及更多新商品。
【测试机型】成功机型:Mipad,Nexus7,M8,Nexus5,Mi3;失败机型:Note3,Shield

牛铺软件园提供《NBA2K16汉化版》v0.029 免费版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036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体育游戏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NBA2K16汉化版 v0.029 免费版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苹果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