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游戏工具- 游戏辅助- lol语音助手下载
lol语音助手 v2.5.2 免费版
50%
50%

lol语音助手 v2.5.2 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lol语音助手是一款英雄联盟语言助手软件,其中内置了日服、韩服、俄服、希腊语、英语、德语等语言包,使用时只需要选择对应的语音包进行覆盖安装即可体验。本站提供lol语音助手下载!

lol语音助手特色:

诗蓝LOL语音助手可以一键更换多国语音包(包括日服、韩服、俄服、法语、希腊语、英语、德语等等),安全、免费、无封号!提取自PBE最新语音,可以2到3个版本内无需进行更新!

lol语音助手功能:

1.多国语音包统一管理采用模块加载的方式来管理你所下载的语音包,需要哪一种语音包就下载导入哪一种(可以点击试听来先欣赏,PS: 才不会告诉你韩服语音试听不能点呢!!)也可以全部下载下来导入,方便之后直接一键应用,当然啦,也可以直接点击删除来清理不需要的语音包。2.UI界面优化&应用快速UI界面部分借鉴了微软的Teams产品的设计风格,主程序界面类似于AppStore应用卡片,把每种语音包独立为一个模块。在内存与界面优化上面,助手在应用语音时不会影响你正常工作且内存占用极低,并且语音包应用的速度也是很快的(内测最快0.5s以内应用完成!依电脑配置)。3.跨版本&以补丁更新语音资源提取自PBE最新测试服资源数据,基本上可以保证国服2到3个版本之内无需更新语音包,且后 续的更新采取补丁更新的方式(除非语音包失效或需要很大改动)否则将以较小的补丁文件来修复语音模块问题,以最大化减少更新时间。

lol语音助手使用方法:

1.下载软件,解压诗蓝LOL换肤盒子文件夹到本地磁盘(建议先查看使用说明!)2.双击诗蓝LOL语音助手_Public.exe开始安装3.双击桌面快捷方式打开助手,进入主界面后,按照提示下载模块4.模块下载完成后,点击菜单》导入语音模块按钮5.拖拽或者选择文件进行导入6.回到主界面点击安装语音包即可

牛铺软件园提供《lol语音助手》v2.5.2 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1.8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游戏辅助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