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游戏工具- 游戏辅助- mapkeyboard下载
mapkeyboard v2.1.0 绿色版
50%
50%

mapkeyboard v2.1.0 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mapkeyboard是一款键盘修改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将键盘按键的默认功能设置成自己习惯的输入方式,方便用户使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本站进行下载!

mapkeyboard软件特色:

1.非常值得收藏备用的键盘键位设置工具2.绿色且完全免费,而且修改后的键位将会是对于整个系统都会生效的3.可以让你重新修改键盘键位定义 (即按键映射),你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对键盘键位的作用进行更改和替换4.能随意禁用某个按键 (譬如禁用Win键防止玩游戏跳出桌面)5.支持 Vista~Windows 8.1 系统,并且支持笔记本键盘在内的几乎所有键盘

mapkeyboard软件使用:

1.运行 MapKeyboard 后会出现一个标准键位的键盘2.先点击需要修改或者禁用的键位3.然后在下拉菜单中选择要替代的键位或者禁用4.设置后的键位会用绿色来显示,最后点击 「Save layout」 保存即可之后如果想要恢复原来的键位设置,点击 「Reset」 即可

牛铺软件园提供《mapkeyboard》v2.1.0 绿色版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116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游戏辅助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