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办公软件- ppt计时器插件下载
ppt计时器插件 v9.2.0 免费版
50%
50%

ppt计时器插件 v9.2.0 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ppt计时器插件是一款用于ppt软件的插件程序。在进行ppt演示的时候,把握时间绝对是演示成功的要诀之一,而这款插件就是用来解决这个问题的,它支持ppt和WPS幻灯片进行演示时查看剩余/系统时间,具有单页计时、多页计时的功能,能够更好的帮助使用者取得更好的演示效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本站进行下载哦!

ppt计时器插件功能:

1.抽签:随机抽签和名单抽签决定演示顺序;2.提示:提示窗、背景闪烁、声音提醒3种提示可选,第三次可跳转到最后第12.张幻灯片,以便留时间总结发言,完成整个演示过程。3.智能计时:时间未到,换PPT重新计时,不换则继续计时。4.互动计时:演示中进行临时计时,最多可设置5个。5.单页计时:演示中,对特定页面进行计时。6.计时设置:演示中,可以重新设置计时时长和时钟大小。7.计时统计:记录PPT演示使用时间。8.保存/加载参数:能保存定时设置参数,可快捷更换不同的参数配置。9.特殊计时:演示时按特殊文件列表中文件名称调用对应计时时钟名称的参数,实现不同计时效果。10.二次计时:对一个PPT任意连续多页设置计时,用于论文答辩、工作汇报等场合。11.会议模式:不选择,第一个演示的PPT文件就启用计时;选择,第一个PPT文件目录清单索引作用.不计时,继续打开演示的第二个PPT文件才计时,方便会议授课,游戏.计时控制。12.使用自动化:幻灯片放映开始倒计时,结束自动关闭,时间到可正计时、退出放映、退出程序、二次计时。点击时钟,在剩余时间和系统时间相互切换,演示中可以暂停计时。

ppt计时器安装:

1.自本站下载压缩包解压后,双击打开安装包ppt计时器插件012.选择“我同意”后点击下一步ppt计时器插件023.根据安装向导提示进行安装ppt计时器插件034.安装完成即可打开使用

牛铺软件园提供《ppt计时器插件》v9.2.0 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4.25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办公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