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打印工具- 佳能打印机清零软件下载
佳能打印机清零软件 3200 绿色版
50%
50%

佳能打印机清零软件 3200 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佳能打印机清零软件是一款佳能打印机必备的清零软件,能够让佳能打印机恢复正常工作,有需要的朋友赶紧来下载吧!

佳能打印机清零软件介绍

佳能打印机清零软件就是让佳能打印机所有的设置恢复到出厂设置,解决佳能打印机使用过程中会产生废墨等问题,佳能打印机恢复正常工作。

佳能打印机清零软件使用方法

打印机进入维修模式

关机状态下,按住停止键,再按住开机键,等开机键变为绿色时,松开停止键,再按五下停止键,再按最后一下时一起松开开机键

当电源指示灯呈绿色亮起的时候,打印机为维修模式操作准备就绪(电脑会提示找到新硬件,如果没有进入维修模式,请关了打印机,进入维修模式)

打印机放上纸张

然后打开清零软件,按图上的 “清零” 按键

佳能打印机清零软件

【进入维修模式清零】

1.运行下载的清零软件Service_tool_v3400_drvsky.exe

2.测试,点击测试页按钮测试下软件是否支持打印机型号

3.清零,点击最下面的废墨计数器的设置按钮,等待打印机动作完成

4.关闭打印机重新启动即可

牛铺软件园提供《佳能打印机清零软件》3200 绿色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73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打印工具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佳能打印机清零软件 3200 绿色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