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办公软件- 印象笔记EvernotePortable下载
印象笔记EvernotePortable v6.14.8 中文绿色便携版
50%
50%

印象笔记EvernotePortable v6.14.8 中文绿色便携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印象笔记 Evernote Portable是一款非常优秀和著名的笔记软件。印象笔记 Evernote Portable随时随地记录一切有价值的信息,随时查询,一辈子不忘记,以超强的内容捕捉,实时搜索,标签分类,支持大数据库,图像内文字的识别和手写图形的识别而被用户所称道。它不仅具备强大的笔记捕捉功能,还采用了独特的分类方式,而且支持filter的自动整理、即时搜索。

印象笔记 Evernote Portable主要特色

一切保持同步:印象笔记让你在所有电脑和手机上,保存笔记、网页剪藏、文件和图片,随时随地使用。

记住喜欢的事物:保存在网站和生活中看到的有价值的和新奇的东西。拍一张照片,录一段语音,一生一世不忘。

剪辑有价值的网页:用网页剪藏插件保存完整的网页到印象笔记帐户里。文字、图片和链接全都可以保存下来。

全面的信息整理:把从不同来源的信息保存到一个位置。不论是文字笔记、网页、文件或快照,一切都垂手可得。

方便的添加文件:轻易地把文件放进印象笔记里,配合你所有其他点子、任务和工作项目使用它们。

计划精彩的旅行:把所有行程、扫描的护照原件、地图、餐厅和酒店都保存在一起,轻松的开始旅程。

牛铺软件园提供《印象笔记EvernotePortable》v6.14.8 中文绿色便携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27.87MB,推荐指数5颗星,作为办公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印象笔记EvernotePortable v6.14.8 中文绿色便携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