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输入法- 语音输入王下载
语音输入王 2009.0.0
50%
50%

语音输入王 2009.0.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语音输入王简介

语音输入王是一款针对于电脑的语音输入软件。使用该软件可以利用麦克风进行语音输入这项功能,并且还可以通过语音向导进行一定的训练,从而达到用户满意的程度。并且该软件支持多个软件进行语音输入,比如QQ、微信、Word、记事本、写字本等等。

语音输入王

语音输入王简介图一

语音输入王软件特色:

1.简单操作,方便快捷。该软件通过一些简单操作快速实现语音操作,并且对用户的服务更加贴心,更加周到。

2.绿色安全保障性高。该软件无病毒,并且该软件只是语音输入的功能,它能够帮助语音转化为文字,准确率高,安全保障性好。

3.创新操作。该软件摆脱键盘和鼠标,使计算机生活更加美好,乐趣多多。

语音输入王

语音输入王简介图二

语音输入王功能介绍:

1.打破传统观念,语音输入。该软件通过麦克风进行语音输入,摆脱传统繁琐操作,变得简单明了,方便了人们的使用。

2.语音指令操作电脑,摆脱键盘和鼠标,只需要一个麦克风即可,让你轻松控制电脑运营,方便实用,乐趣无穷。

3.支持多软件、多系统操作。支持华为、小米、三星品牌,支持Windows多种系统。多样选择让你多样使用。

语音输入王

语音输入王简介图三

语音输入王该软件小巧实用,在人们电脑中的使用中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性。而且该软件使用麦克风语音输入,解决掉了日常生活中繁琐输入的问题,并且运用语音控制电脑,有利于电脑的操作,方便了生活。

牛铺软件园提供《语音输入王》2009.0.0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输入法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