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输入法- simeji日语输入法下载
simeji日语输入法 v1.0.7PC 版
50%
50%

simeji日语输入法 v1.0.7PC 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simeji日语输入法是一款非常可爱的日语输入法,外观精美,可爱风格,输入流畅。自带颜文字功能,可以非常快速的输入各种颜文字。每日新词热词推荐,让您可以实时掌握日本最新流行词汇,增加用户词汇量。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本站进行下载!simeji日语输入法01

simeji日语输入法软件特色:

1.输入精度词语输入准确度超高,让输入变的更流畅2.新词推荐每日新词热词推荐,实时掌握日本流行词汇3.记忆功能自动记忆用户输入习惯,方便用户使用顺手4.皮肤商店多款可爱皮肤供用户选择5.表情符号自带颜文字功能,更能表达心情6.强大预测能够精准预测想要输入的词语,帮助您快速输入simeji日语输入法02

牛铺软件园提供《simeji日语输入法》v1.0.7PC 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44.8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输入法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注意:simeji日语输入法在进行安装时尽量不要安装在系统C盘中,防止C盘内存过多导致系统卡顿!

simeji日语输入法在进行安装时尽量不要安装在系统C盘中,防止C盘内存过多导致系统卡顿!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