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输入法- 八哥五笔打字员下载
八哥五笔打字员 v2018 正式版
50%
50%

八哥五笔打字员 v2018 正式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八哥五笔打字员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五笔打字练习工具,八哥五笔打字员界面美观、使用简单、功能完备,是国内最好用的打字教学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提高文字输入水平。

八哥五笔打字员功能介绍

1、指法练习:动画教学,标准盲打指法提示。2、打字练习:提供速成教程,不用再看书本,按F1键即时提示五笔编码、编码规则、字根拆分。3、文章测试:词组动态提示,见词打词,不成词组才打单个汉字,实时编码帮助,并提供三种测试方式:定速测试、定时测试、定量测试。特别是测试时提供爆炸动画和声音,让枯燥的文章测试也一样充满乐趣(每打对一个字或词,该字或词就会被炸掉)。4、更有趣味:除了本身提供一个打蚊子游戏外,还集成了《丁丁五笔字典》、《丁丁中国象棋》软件。

八哥五笔打字员软件特色

一、标准指法动画教学,帮助您从一开始就能掌握正确的指法,提高您一生的打字速度。二、由浅入深的五笔86版、五笔98版打字教学,即时提示五笔编码、编码规则、字根拆分,更有独创的空心字笔画提示功能,真正做到轻轻松松学习、快快速速掌握。三、文章练习提供定时、定量、定速三种练习方式,词组提示及文章听打功能可以实实在在地提高五笔打字的实战能力。四、完善的互联网打字竞赛功能,自动上传个人打字成绩,可以随时随地查看自己的成绩纪录及进步曲线图,并自动参与全国权威的打字竞赛排名。打字竞赛可以使用任何输入法,也适用于企业员工打字竞赛测试。五、完全免费原则,没有任何功能限制;无论您是刚开始学习五笔,或者是有一定五笔基础想进一步提高打字速度,本软件都将给你带来极大益处。

更多相关介绍

八哥五笔打字员,五笔打字员界面美观、使用简单、功能完备,是国内最好用的五笔打字教学软件之一。目前最新版本为V9.3,最新版完美支持120DPI大字体。

八哥五笔打字员软件介绍

五笔打字员界面美观、使用简单、功能完备,是国内最好用的五笔打字教学软件之一。目前最新版本为V9.3,最新版完美支持120DPI大字体。

八哥五笔打字员软件特点

一、标准指法动画教学,帮助您从一开始就能掌握最正确的指法,提高您一生的打字速度。
二、由浅入深的五笔86版、五笔98版打字教学,即时提示五笔编码、编码规则、字根拆分,更有独创的空心字笔画提示功能,真正做到轻轻松松学习、快快速速掌握。
三、文章练习提供定时、定量、定速三种练习方式,词组提示及文章听打功能可以实实在在地提高五笔打字的实战能力。
四、完善的互联网打字竞赛功能,自动上传个人打字成绩,可以随时随地查看自己的成绩纪录及进步曲线图,并自动参与全国权威的打字竞赛排名。打字竞赛可以使用任何输入法,也适用于企业员工打字竞赛测试。
五、完全免费原则,有功能限制;强制首页为八哥网站。每一次切换功能时都弹出。点“是”就在桌面生成快捷方式。点“否”就自动打开网页。无论您是刚开始学习五笔,或者是有一定五笔基础想进一步提高打字速度,本软件都将给你带来极大益处。

牛铺软件园提供《八哥五笔打字员》v2018 正式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28.30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输入法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八哥五笔打字员 v2018 正式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